劍瀟瀟已經動手,但是辛雲天還沒有動作,看台上很多人都在嘀咕:“裝逼啊,不靠距離進行攻擊,他要做什麽?”

    “哎,暮辰這次托大了。”

    “看來,第一神槍手要失誤了,這麽說,劍瀟瀟就是第一高手了?”

    “還早呢,他們接下來起碼還要打五十場呢。”

    辛雲天沒動,直到劍瀟瀟的劍飛到了他麵前一米多的時候,他忽然動了,就看到他的腦袋往邊上讓了讓,劍瀟瀟的劍尖就擦著他的脖子滑過。

    劍瀟瀟冷笑一聲:“你以為就隻有這樣?”

    長劍帶著一絲冷光偏轉了方向,削向了辛雲天的脖子。

    “哇哦,好厲害。”

    “這速度,這意識、這判斷,太牛了,不愧是劍神。”

    “暮辰,死定了!”

    劍瀟瀟握著劍柄的手都有點緊張的顫抖起來,自從在黑風山寨一戰之後,他還沒有如此占據上風過。這一劍下來,她相信可以命中辛雲天,隻要能夠占據第一劍的上風,接下來,她就占據了主動和優勢。

    但是,當她長劍落下的時候,就看到辛雲天的身影又往後退了一點,劍尖再次劃著他的鼻尖掠過。

    這……劍瀟瀟有些猶豫,但是,這個猶豫沒有持續太久,她的身體一晃,四周有無數的光影閃動。

    弧光斬!

    劍影不斷的跳動、閃爍,然後衝向了辛雲天,她冷然道:“這一下,你躲不掉了吧。”敏劍士的攻擊的確很難躲避,他們的命中率很高,高命中率就代表想要躲開他們的技能就需要移動的更快、動作更敏銳。弧光斬,更是這些技能中很難躲避的招數,尤其是劍瀟瀟這樣的頂級高手,兩秒鍾內五次攻擊,每一次的角度都不太一樣,這更是讓人難以招架。

    但是,這一次,劍瀟瀟隻來得及斬出了四劍,因為每一劍她都落空了,每一次攻擊落空,想要揮出第二劍,就需要更多的力氣,更長的時間,這也是劍瀟瀟無往而不利的五連弧光斬第一次在戰鬥中落空。

    “這、這怎麽可能。”劍瀟瀟看著晃動著身體的辛雲天,心中震驚不已,為什麽他明明就在前麵不遠處,但自己的攻擊就是無法命中他!

    劍瀟瀟咬著牙,死死地盯著辛雲天:“這不可能,我跟你之間絕對沒有這麽多的差距。”

    “嗬嗬!”

    辛雲天笑了笑,忽然往後一閃,一個急速後撤將自己和劍瀟瀟之間的距離拉開,手中的獵槍已經舉起來:“就算讓你近身你都殺不了我,更何況是拉開距離之後”

    劍瀟瀟怒哼了一聲,猛的衝過來:“我就不信我殺不了你。”

    子彈飛射,劍瀟瀟就在彈雨之中穿梭。

    說是彈雨其實是言過其實,不過辛雲天的攻擊頻率還是挺快的,而劍瀟瀟雖然避開了要害,但是子彈不斷的從她肩膀、手臂擦過,總能讓她受到點傷害。此時劍瀟瀟的處境異常的尷尬,由遠及近,然後貼身近打,再到距離被拉開,這段時間內,她居然沒能攻擊到對方。

    這他媽的是什麽節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