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燼之池,千年老妖說得出做得到,果然充當起了肉盾。當他長劍出鞘時,的確有幾分騷包的氣勢流溢。

    “你妹的,還擺造型!”劍瀟瀟不屑的哼了一聲,但是一轉眼,心中頓時一凜。

    千年老妖瞄準了對麵一個火焰元素發起了衝鋒,但是當他衝到怪物跟前的時候,手中長劍一劃,掠過了旁邊的另一個怪物,一次衝鋒,他居然攻擊到了兩個怪物。不僅如此,在衝鋒將正中的目標眩暈之後,他就已經向著左側踏出一步,從兩個怪物之中走過,避開了三個火焰元素的攻擊,隨即一道弧形的攻擊從他手中的長劍上釋放出來,劃過了身周四個怪物。

    劍瀟瀟吹了個口哨,冷笑道:“喲,還挺厲害的啊,不過跟我比還差遠了呢。”

    辛雲天看了她一眼,笑道:“看,又嘴硬了吧。”

    “哪有嘴硬,怎麽,你是覺得我不如他?”

    “倒也不是你不如他,如果按照他這幾下攻擊,他的實力已經無限逼近你了。”

    辛雲天倒是實話實說,可劍瀟瀟不樂意了,她哼道:“無限逼近我?還差得遠呢,像這種程度的操作,我可以持續十分鍾以上。”

    雖然每個高手都有不同的攻擊節奏,但是讓一個人永遠保持高頻率的爆發式戰鬥,這是不可能的。就算是辛雲天,他也不可能永不停歇的一直爆發式炸彈,隻不過他比別人更擅長調節自己的戰鬥節奏,爆發與緩和的攻擊相結合,在不同的處境調整不同的節奏。

    在劍瀟瀟看來,千年老妖這樣的攻擊就是一波流的爆發,這種爆發她可以做的比他更好,但卻無法持續太久。而像千年老妖目前這種程度,她可以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隻要看看他能戰鬥多久就行了。”劍瀟瀟雙手抱著胸口,悠然說道。

    這時,千年老妖忍不住了,大叫道:“我擦,你們這幫家夥做什麽呢,一個個看戲呢?動手啊,真當我超人啊。”

    “看吧,他撐不住了。”劍瀟瀟哈哈大笑道,“小子,我來了,還是要姐姐來幫你啊!”

    辛雲天揮揮手,笑道:“大家一起上吧。”

    千年老妖真的不如劍瀟瀟麽?

    雖然劍瀟瀟是這麽想的,但是辛雲天卻覺得千年老妖在這一瞬間展現出來的實力,一點都不遜色於劍瀟瀟。他的節奏掌控得比劍瀟瀟還好,雖然不需要他一直抗怪,但是作為三個高手中的主力肉盾,他受到的傷害居然隻比劍瀟瀟這個第三肉盾略高了一點,由此可見,他的操作已經十分強橫了。

    “這小子,真沒想到居然這麽厲害啊。”辛雲天觀察著千年老妖閃爍的步伐,忽然微微皺眉,“唔,不對,這個打法……好像和那家夥有點像啊。”

    他的腦海裏不由自主的想起上輩子遇到過的一個戰士,實力很強,操作在當時的天域一個城市中也是數一數二的,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還不知道,等後來接觸過幾次後他才曉得,那人居然是現實裏的一個流氓,那種戰鬥的方法是他從現實中鍛煉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