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帶著千年老妖兩人回到家中,給慕小青發了一條消息,讓她和楚曉君早點回家。慕小青也就罷了,她根本不認識千年老妖是誰,在遊戲中雖然見過幾次,但是關係也隻是一般般。畢竟,千年老妖在遊戲裏的時候可是風之翼的副會長,雙方沒有太多的交集。

    倒是楚曉君,收到消息後差點就當場翹課了,千年老妖離開的時候她雖然還小,但是印象裏卻一直有一個跟在自己表哥後麵的小黑皮,黑皮叫狗蛋,名字不好聽,但是對自己極好。聽到他回來了,她哪能不激動?

    好友多年不見,辛雲天和千年老妖當晚喝得敏酊大醉,千年老妖索性就在那裏住下了,他的女朋友阿月沒辦法,隻能由得他,自己也在這裏住下了。

    第二天,千年老妖回家後登陸遊戲,當天就退出了風之翼的公會家族,直接加入了風雲家族,就連明月公會的阿月也都被他拉了過來。如果辛雲天自己建立了公會,他肯定二話不說加入他的公會。

    風老大上線的時候慢了一拍,當得到消息說千年老妖退出家族的時候還愣了一下:“老妖怎麽會走的,好端端的,沒什麽事發生吧?喂,你們誰得罪他了。”

    “老大,他隻是退出了家族,沒有離開公會。”

    “那他去了哪裏?”風老大納悶不已,要說他去跟了別人,去了更好的家族比如說戰神盟什麽的,那也說得過去,但那也得連公會一起退了,現在倒好,公會沒退,可家族已經退了,這是對家族有意見還是怎麽的?

    “老大,他去了風雲家族。”

    “風雲?”風老大一愣,怎麽會是風雲家族,暮辰來挖牆腳了?不對,似乎沒聽說暮辰挖過誰家牆腳啊。

    他知道問這些家夥問不出東西來,直接給千年老妖發了一條消息:“老妖,你怎麽退了?”

    千年老妖倒也爽快,哈哈笑道:“風老大,對不住了。我不是跟你說過,要去找失散多年的兄弟麽,現在找著了,暮辰就是我天哥。從今天起,我就跟他混了,公會方麵,你看我把副會長退出來?”

    風之翼公會的排名雖然吊在十大公會的中下遊,不過他們公會不缺高手,除了千年老妖之外,還有好幾個人覬覦著公會副會長之位呢。隻是風老大欠千年老妖一個天大的人情,故而他這個副會長一直當的穩穩當當的。

    此時,千年老妖覺得雖然暮辰沒有建立公會,但是自己的心都已經不在風之翼了,何必還要套著他們公會副會長的名頭呢?有這個頭銜在,以後做很多事都會不方便,比如說公會活動,作為副會長基本都要參加。千年老妖還不至於當了副會長,但卻不參加活動,他沒這麽厚臉皮。

    可風老大不這麽想,他連忙道:“你去暮辰家族沒關係,但是暮辰沒有公會啊,你留在我們公會不衝突啊。”

    千年老妖說道:“嘿,風老大,實話說了吧,風雲家族裏的人都是高手,我在這裏呢,或許不是最強的,但如果以後要搶什麽副本記錄的時候肯定也會幫一手,留在風之翼的話恐怕會有諸多不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