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尼亞突然出現,手中的錘子同樣神光乍現,這一錘子下來,約瑟夫被砸的倒飛了出去。他是一個魔法師,可不是戰士,雖然在最危急的時候展開了一個魔法護盾,但就算如此,他也受到了極其強大的衝擊。

    隻不過,阿米尼亞手中的錘子無法擊破魔法護盾。

    阿米尼亞焦急的道:“落花飛雪,用長劍刺穿魔法護盾,這把長劍是這個魔法杖的克星。”

    “好!”落花飛雪不等他說完,就已經飛身撲了上去,裂地斬、旋風斬,兩個技能接連放出,手中的長劍不斷的削過約瑟夫的魔法盾,長劍上的紫金色光芒不斷的削開那一層有一層的黑色光盾。

    約瑟夫氣的連連大吼,但是另一邊阿米尼亞已經聯手攻了過來。

    落花飛雪手中的長劍對約瑟夫的魔法杖有著很強的克製作用,但是阿米尼亞才能真正的讓約瑟夫受傷,雖然這不是什麽致命傷,但是每一次錘子落下,總能讓約瑟夫感到一陣眩暈,如果不是有護盾的幫助,他早就被砸成肉餅了。

    所以,約瑟夫最先對付的就是阿米尼亞。

    隻是他小看了落花飛雪手中的那把長劍,隻看到魔法盾在神劍的攻擊下已經開始出現一個小小的裂紋,並且隨著阿米尼亞的錘子落下,這個裂紋正在不斷的漲大。

    “該死的螻蟻,你也能傷我?”約瑟夫猛然回頭,手中的魔法杖一點,一道光芒射向了落花飛雪,但就在這時,辛雲天橫衝了出來,擋在落花飛雪的麵前。

    “暮辰!”落花飛雪大急,暮辰死了,這個任務該怎麽繼續下去啊?

    但是辛雲天卻比她更清醒,這個時候隻有落花飛雪活著,隻有靠她手中的長劍才能殺了約瑟夫。眼看著黑色的光芒穿透他的身體,辛雲天已經閉目待死,但是他忽然感覺不對,自己身上居然沒有任何痛處,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

    而在他的麵前,應該是被他保護的城主夫人勉強擠出了一絲笑容:“勇士,見到你我就好像看到的阿拉丁,你不能死,你還要為我找到我的兒子,救出阿拉丁。”

    辛雲天看著嘴角噴出大量鮮血的城主夫人,隻覺得悲從中來。看到她,他就好像看到了重生之前的自己,重生前,他是眾叛親離,感覺到了孤獨。而這位城主夫人,何嚐不是孤身一人?甚至她更加的可憐,因為她必須對著自己的仇人強顏歡笑。相比之下,她才是真正值得可憐的人。

    “該死的……約瑟夫!”

    辛雲天衝上去抱住了城主夫人,在阿米尼亞的掩護下抱著她到了尼拉的身邊,壓低了聲音說道:“尼拉就是你的兒子,他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但是因為要激活神劍的力量,我必須要傷害她。”

    城主夫人眼中閃過一絲迷茫:“尼拉、尼拉居然是他的兒子?啊,對了,他的血可以激活神劍,難道,他就是我們的兒子!”

    城主夫人抱著昏迷不醒的尼拉痛哭起來。

    哢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