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看著劍瀟瀟的表情,知道她和自己想到一起去了,笑道:“你也想到要去副本打裝備吧?”

    “嗯。”劍瀟瀟笑了起來,但隨即便又皺了皺眉,說道,“不過,五十多級的副本我能單挑,可也不出什麽好裝備啊,最多就是一件五十多級的銀色裝備,根本沒有黃金裝備。”

    “嘿,誰說要去打五十多級的副本了。”

    “啊?”劍瀟瀟詫異的道,“難道你讓我去打六十級以上的副本?唔,這個我可沒信心單挑,難道你打算幫我一起打?如果我們兩人聯手的話,單刷五人副本倒是沒問題的。”

    “五人副本?”辛雲天笑著搖了搖頭,“那多沒意思,五人副本最多就是出白銀裝備,而且還不一定會出,目前這個等級隻有十人以上的副本才會出黃金品質的裝備,而且還不是百分之百出。你看灰燼之池怎麽樣?”

    “靠,你瘋啦,六十級的十人副本,我們兩個人完全搞不定啊,你打算叫大寶他們三個一起去?唔,這樣也好啊,但是他們願不願意幫忙呢?”灰燼之池不算是正規的六十級副本,因為它屬於一個過渡副本,怪物的難度不算高,出的裝備絕大部分都是五十八、五十九級的,不過因為最後BOSS會掉兩件六十級裝備,所以一般都叫他是六十級副本。

    劍瀟瀟雖然和大寶他們三個認識了不短時間,不過平時自己玩自己的,很少有一起戰鬥的時候,所以關係隻能算是一般性。而且她也知道,這三個人都是暮辰的朋友,但就算是暮辰,也不是經常找他們幫忙,他們似乎還有其他的任務,她不確定自己有沒有這麽大的麵子。畢竟要給戰神之劍刷吞噬材料的話,可不是去刷一兩次就能完成的。

    辛雲天笑道:“你急什麽?我還沒說完呢,就說這個方法可行不可行吧,灰燼之池雖然不是什麽大副本,BOSS也就隻有五個,但是一趟副本下來,青銅、黑鐵裝備大概能出三十件左右,每個BOSS會掉落一到兩件的白銀裝備,最後的BOSS還有很高的概率掉落一件黃金裝備。如果這些裝備我們全部拿到手,你覺得出售之後換來的金幣能夠購買多少青銅、黑鐵裝備?”

    劍瀟瀟扳著手指頭算到:“如果運氣一般,沒出黃金裝備,出十件白銀裝備,那大概是三百金幣,可以換到一百五十件左右的青銅裝備或是五六十件黑鐵裝備。”

    “如果我給你的裝備融合一下屬性,能換到的裝備大概能夠翻一番。”

    劍瀟瀟沉吟了一下,搖頭道:“不好,給白銀裝備融合屬性,這可不太合算。”

    辛雲天說道:“融合第二檔次的屬性,三分鍾一次,在戰鬥的時候一邊廝殺一邊融合裝備,也不浪費時間。如果運氣好,出了黃金裝備的話,隻要融合一下最高檔次的屬性,嘿嘿,估計換到的黑鐵裝備數量最終能夠有兩三百件吧。”

    黃金裝備的價格都在兩、三百金幣左右,如果融合了屬性,價格翻一番都可以輕鬆賣出去。如果按照這個價格來計算的話,一趟副本下來真的可以換到N多的黑鐵裝備。

    劍瀟瀟也激動了一下,不過很快就從夢中清醒:“可是就我們兩個人,打不過灰燼之池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