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的大部分注意力都被劍瀟瀟吸引,雖然依舊對山林中的其他地方有所防範,但畢竟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劍瀟瀟身上。

    在進入怒風懸崖的時候就感覺到了一點不同尋常的危險。這種隱藏於暗處的危險讓他時刻保持著警惕,若非如此,他也就沒資格稱為槍神。隻是,當他心神分散的時候,劍瀟瀟突然襲擊了他,讓他的大部分注意力集中到劍瀟瀟身上,偏偏又在這個時候,山林中埋伏的人動手了。

    魔法呼嘯而過,他瞥見了冰係的淡藍色光芒,寒冰魔法,這絕對是偷襲人的一種有力手段,一旦被寒冰魔法命中,減速效果會讓人感覺很鬱悶。至於身後的箭矢,他雖然沒有見到,但是卻已經聽到了箭矢的破空聲,以及弓弦震蕩時唰的聲音。

    一個冰係魔法師,一個遊俠。

    辛雲天心中第一反應就是洛雲長風來了,這家夥就愛玩這套。但是另一個念頭又飛閃而逝,不可能是洛雲長風,那會是誰?

    劍瀟瀟的劍,不明敵人的寒冰箭和弓箭,三個攻擊幾乎同時飛了過來,在更遠的地方,正在注視著這個地方的幾人同時倒抽了一口冷氣,他們幾乎同時說道:“死定了。”

    “這樣的攻擊,我都不可能閃開。”

    “就看這位槍神,能夠避開幾個人的攻擊咯。”

    然而,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攻擊及身的瞬間,辛雲天忽然消失。

    幾個觀戰的人隻覺得心髒一抽:“怎麽可能,他、他不見了。”

    “不是不見,在那裏!”

    寒冰箭和箭矢幾乎同時到達辛雲天原本所站的位置,但是這個時候,他已經不在這裏了,相反,劍瀟瀟的戰神之劍因為突然失去了目標,她的身體不可克製的向前衝出了兩步,寒冰箭和箭矢同時落到了劍瀟瀟的戰神之劍上。

    攻擊落在武器上、落在裝備上,和落在身上並沒太大的差別,一層淡藍色的冰晶從戰神之劍上蔓延到她的身上,就連那道箭矢,也因為係統修正而命中了她。兩次攻擊,她頭頂的血條瞬間降到一半以下,這還是因為寒冰箭和弓箭手的攻擊都不是那種強力的技能,隻是施放速度比較快。

    可這樣的兩個技能,依然讓裝備不錯的劍瀟瀟生命值減半,他們的攻擊有多強。

    劍瀟瀟也鬱悶了一下,人呢?怎麽就沒了?

    不過當她目光下移的時候,就見到了這個罪魁禍首,這家夥正四肢著地的趴在地上,毫無高手形象。就在那千鈞一發之間,他居然用這樣的方式避開了三方合擊。

    “靠,你還真有才啊。”

    劍瀟瀟冷笑一聲,手中的戰神之劍也不收回,順勢斬下,但是辛雲天已經一個翻滾閃開。翻滾亂射的冷卻時間還沒好,但他在翻滾的同時,手中的獵槍貼身佩戴著,連射、毒蠍釘刺已經向著劍瀟瀟飛出去。

    劍瀟瀟一劍斬下,身體也微微前傾,已經做出了攻擊的姿勢想要再次閃避幾乎不可能,而且她算準了辛雲天的翻滾亂射冷卻時間未到,但是現在,兩次翻滾,對方卻連續兩次攻擊,而且均是在翻滾途中攻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