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見到阿朵過來,頓時直起了身子,他幾乎可以肯定,對方肯定是來找自己的。這一個晚上,已經有兩個會長、五個副會長或是高級管理員向他拋出了橄欖枝,希望能夠邀請他加入公會,這些公會都是華夏區一百強之內的公會,甚至有一家是華夏區排名第九的公會,僅比戰神盟他們的排名略低一點,不過實力相差無幾。

    辛雲天拒絕了所有邀請,他沒有加入這些公會,首先加入公會與他的目標不一致,而且就算想要加入公會,他的第一選擇就是洛雲公會。不管怎麽說,洛雲公會將會是楚曉君名下的公會,加入洛雲公會讓它變得更強對小君會更好。

    當看到阿朵過來,辛雲天微微挺直了身體,調整了一下自己慵懶的姿態,無論怎麽說,對方都是世界級公會的會長,他這位槍神也不敢小覷,更何況,他現在的名聲和重生前差得多呢。不過,他也沒有表現的很緊張,因為他根本就不緊張。

    月煌看著辛雲天的小動作,撲哧一聲笑了起來。

    辛雲天狐疑的回過頭:“你笑什麽?”

    “笑你啊,哈哈。”

    “笑我……”辛雲天納悶道,“怎麽,我很好笑嗎?”

    月琉璃輕斥了一聲,說道:“小煌,不得無禮。”

    月煌嘻嘻笑道:“沒關係啦,偶像不會生氣的。嘻嘻,我是笑你自作多情了,阿朵可不是來邀請你加入他們公會的,雖然你名氣是大,整個華夏區都有很多人知道你,不過讓阿朵自降身份來邀請你加入星宇,還是有點誇張了。”

    看著辛雲天好奇的表情,月煌解釋道:“其實,這位阿朵是我姐的追隨者啦,他是來找我姐的。”

    “額,不是吧。”辛雲天鬱悶了一下,他看著阿朵,果然人家直接向月琉璃走去,目光甚至都不看他一眼。

    月煌嬉笑道:“怎麽樣,我說的沒錯吧。”

    “沒錯、沒錯,是我自作多情了。”辛雲天笑了笑,也不以為意,拿起酒杯和月煌碰了碰,自罰一杯,“還好我沒和你打賭什麽的,不然可就輸定了。對了,你姐喜歡這個家夥嘛?”

    辛雲天見兩人在不遠處交談,就湊到月煌耳邊低聲問道。

    月煌笑道:“要是喜歡他,又何必跑到這裏來呢?”

    辛雲天一愣,頓時恍然,好嘛,原來又是一個當自己擋箭牌的。他看看笑得跟小狐狸一樣的月煌,又看看一臉平靜的月琉璃,看來月琉璃還是比較內斂,不像月煌一樣,光明正大的將自己當擋箭牌,她雖然有這個意思,但卻不好意思站過來,也不好意思向自己求救。

    他笑了笑,跟月煌說道:“要不我們來打個賭。”

    “賭什麽?”月煌一愣,沒怎麽反應過來。

    “我賭今天半路會殺出個程咬金來。”

    “啊?”月煌左右看看,“不會吧,應該不會有人過來攙和吧?哎,他可是阿朵哎,沒什麽人願意得罪他,而且,我姐的另外幾個夠實力的追求者都不在這裏哎。”

    辛雲天說道:“那你賭不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