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慕青、楚曉君最終沒有與辛雲天同行,倒是秦雷,因為S市還有幾個親戚在,打算趁著過年回去看一下,和辛雲天一起買了票。不過兩人到了S市之後就分開了,落花飛雪的生日宴會可沒有邀請秦雷,甚至就連陸小風都不在邀請之列,何況是他?

    剛出了火車站,辛雲天就看到了一輛大紅色的瑪莎拉蒂停在旅客出站的出租車道上,擋住了幾個來來往往的行人和出租車司機,惹得他們很是不滿,但一個個都是敢怒不敢言。這是一個權錢社會,誰都知道開這車的人都是有錢人,他們這些平頭百姓哪能招惹得起啊?

    辛雲天隻知道落花飛雪說過會開一輛紅色的車來,可沒想到居然會是瑪莎拉蒂這種高端跑車。他走上前就看到駕駛室中的落花飛雪衝著自己俏皮的吐了吐舌頭:“哎,你再不上來我就要被貼罰單啦。”

    “嗬嗬!”辛雲天幹笑一聲,“你還怕被貼罰單啊,明目張膽的占著人家的停車道,估摸著那些人已經恨死你了,不過,警察沒來找你麻煩?”

    落花飛雪撇撇嘴,瞄了遠處躲在拐彎的一輛警車,說道:“他們見到我,會提前逃跑的。”

    “我擦。”辛雲天瞪大了眼睛,他順著落花飛雪的目光也看到了那邊的警車,甚至還看到裏麵有兩個警察在抽煙,明顯看到了這邊的違規停車,但就是不過來,“你可真是……太霸道了。”

    “哈哈,知道了吧。”落花飛雪得意的一腳轟在油門上,跑車呼嘯而出。

    辛雲天原以為落花飛雪家裏應該是小有資產,但卻沒想到這麽有錢。以她的這種做派,應該不隻是有錢,肯定還有權。權錢結合,這才是最可怕的家族。

    今天的落花飛雪穿著一襲火紅色的長裙,這種妖豔、誇張的顏色穿在她的身上不僅沒有半分老土,反而將她的個性襯托的淋漓盡致,尤其是火紅的顏色配襯著她雪白的皮膚,更顯性感。

    生日宴會要在第二天的晚上,所以這一天,落花飛雪就陪著辛雲天跑遍了整個S市,爬山、遊湖、逛商場,一直到十點多,兩人還去了一趟酒吧,喝的爛醉如泥後才返回酒店。

    這天晚上,辛雲天做了很長的一個夢,夢到自己陷入溫柔鄉中,在身下的那個好似熟悉又好像很陌生的女人身上馳騁,耳邊盡是那嬌柔的呻吟。但是,每當他想要看清楚這個女孩的樣子時,卻總是看不清。

    第二天日上三竿,辛雲天才從夢中醒來,隻覺得一陣腰酸背痛,他晃了晃腦袋,迎著炫目的陽光,覺得有些迷糊。

    “那個夢……”他看了看床上,幾乎是一團亂,自己也是赤身裸體,整個房間內散發著濃烈的情欲氣息。

    他臉色一變,該不會不是夢吧?

    他在套間裏走了一圈,沒有見到其他人,甚至沒有其他人來過的跡象。他猶豫片刻,拿起手機給落花飛雪撥了個電話。

    電話接通後,就聽到落花飛雪爽朗的笑聲傳來:“嘿,暮辰,你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