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上風流聽著小茹說的話,倒也沒有吃醋什麽的,他算是看出來了,眼前這個女孩子應該就是小孩心性,小茹完全就是在哄小孩呢。

    劍瀟瀟鬱悶的看著小茹,這丫的,怎麽就把自己也扯進去了呢?還有還有,月溪是暮辰的女朋友?月溪很溫柔?

    真是躺著也中槍啊。

    劍瀟瀟不懷好意的盯著無上風流一會兒,想要看看這位大會長打算怎麽做。

    其實,無上風流也鬱悶著呢,他也不知道該怎麽辦,直接殺了這個女孩吧,似乎也下不了手,無冤無仇的,就這麽殺了她也說不過去啊。但是,就這樣和她在這裏聊天嘛?無上風流總覺得有些尷尬。

    但是看看小茹,兩人似乎聊得很開心。

    楚曉君和小茹之間的嫌隙很快就消失了,小茹有些奇怪的道:“小君,你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怎麽把容貌修改成這樣,分明就是一個假小子啊。”

    “嘻嘻,我覺得有意思嘛。”

    “喔……看起來怪怪的,我一開始還沒認出來呢。”

    “嘻嘻,我要的就是這個效果啊。瀟瀟姐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也以為我是男人呢。”

    劍瀟瀟笑道:“那是你故意的好不好。”

    楚曉君說道:“對了,先不說我這事,小茹姐,我叫你一聲姐姐,你可要老實告訴我,你們是不是打算在這裏埋伏我表哥?還有,下午在黑岩平原上,你是不是也去了?”

    小茹猶豫了一下,本打算蒙混過去,不過看到楚曉君的表情,她咬了咬牙,說道:“我去了!”

    噗嗤!

    一道劍光一閃,楚曉君手中長劍已經橫在了小茹的脖子上,她又急又怒:“你就這麽狠心,帶著這麽多人一起去殺我表哥?這個無上風流是你的男朋友吧?他要是單打獨鬥,哪怕殺了我表哥十次也沒關係,但是你、你們居然帶著這麽多人去追殺他,你們還有沒有一點廉恥。”

    小茹歎了口氣,沒話說,這件事她根本無法解釋。這時,無上風流說道:“這位小姑娘,你誤會小茹了。她雖然跟我們一起去了,但是她沒有動手。”

    “沒有動手,那她阻止了嗎?”

    “勸阻過。”無上風流說道。

    楚曉君看了他一眼,冷哼一聲,劍光一閃,一道追風劍刺向了無上風流。

    好快!

    無上風流目光一凝,忽然發現這個才30多級的小姑娘實力非同小可,這一劍居然比自己公會裏的大部分劍士都要下手快。他法杖一揮,一道寒冰屏障擋在身前,然而楚曉君的劍尖忽然向上一挑,已經施展到了一半的追風劍居然硬生生的中斷,轉而就是一記弧光斬。

    第一劍,上挑,借著追風劍的衝勁向上跳了起來。

    第二劍,下沉,上跳的人影已經越過了寒冰屏障,劍光帶起一點寒芒刺向了無上風流。

    這一下變招速度之快已經十分匪夷所思了,就連劍瀟瀟,見到這一劍的時候都有些震驚。至於無上風流,他防住了追風劍,但是這一記弧光斬卻無法擋住。

    第一、第二劍之後,就是第三、第四劍,在經過了兩個轉折之後,楚曉君的弧光斬居然依然放出了四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