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曉君疑惑的看著辛雲天:“表哥,出什麽事了嗎?今天你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樣子。”

    辛雲天笑了笑,說道:“沒什麽,就是問問你在學校怎麽樣。”

    “很好啊。哎,你剛剛已經問過了哎。”楚曉君摟住了辛雲天的胳膊,說道,“表哥,到底發生什麽事了?”

    “真的沒事,隨便問問。”辛雲天幹笑道,他猶豫了一下,說道,“對了,你和洛雲長風怎麽樣?”

    楚曉君臉色一紅,有些氣憤的道:“什麽叫怎麽樣啊,哼,我已經知道了,他今天帶人在黑岩火山上殺你,我下次再也不會和他說話了。喂,表哥,你不會是因為這個所以生氣吧。”

    “哈哈,哪有。”辛雲天連忙否認道,“其實我之後和洛雲長風聊了一下,以前是因為有些誤會,所以大家彼此都看不慣對方,不過現在已經沒事了。我也想過,這段時間他也幫了我們不少忙,以前的那些恩怨,也就算了。”

    “啊?”楚曉君納悶的看著他,“你們這算是一笑泯恩仇嗎?”

    “哈哈,有點這個味道。就是提醒你一下,也不用生他的氣,總的來說,這個家夥還是挺不錯的。”

    “莫名其妙的,你們這些男人,翻臉比翻書還快。”

    “喂喂,這是形容你們女人的好吧?”

    “難道,在表哥英俊帥氣的外表下,有一顆女孩子的心?”

    “喲嗬,居然敢調戲我,看我不打你小屁屁。”

    “呀,小青姐姐救命。”

    兩人在客廳裏追逐打鬧著,很快就將周慕青也拖入戰場,這期間,辛雲天少不了在兩女身上吃些豆腐。周慕青倒也罷了,平時住在這裏,雖然沒有突破最後一步,但是平時的親密接觸也少不了。但是楚曉君就不一樣了,一番打鬧下來,她的臉色通紅,暗暗地擰了辛雲天一把:“壞表哥、臭表哥,就知道欺負人家,不理你了。”

    “哎喲。”辛雲天傻嗬嗬的笑著,看著兩個女孩子逃也似的回到房間。

    回到遊戲,辛雲天出現在黑岩火山的山頂。

    雖然火山已經停止噴發,但依然有黑紅色的熔漿不斷的從火山口溢出,順著山坡緩緩流下,整個黑岩火山熔漿遍地,冒著灰黑色的煙氣。除了他之外,山上再無一人,隻有無數的火焰元素在徘徊。

    這些怪物平時不見蹤影,但是這個時候,卻一起冒出來了。

    這時,一個組隊邀請發了過來,是劍瀟瀟的,除了她之外,楚曉君的角色楚歌一劍也在隊伍裏。劍瀟瀟說道:“槍神,接下來怎麽弄,去殺人報複,還是帶小君練級?”

    報複!

    辛雲天第一時間就是這個念頭,雖然洛雲公會是不能打了,但是狂帥之家和風易天下這兩個公會不能放過。可是,這個念頭剛跳起來,他就看到了楚曉君的名字。報複狂帥之家和風易天下倒是簡單,但是小君怎麽辦?

    楚曉君才32級,麵對高手根本沒有半點反抗之力。如果狂帥之家的人殺不了自己,反而去殺楚曉君,那上一次周慕青的悲劇又要重演。

    但是,就這樣放過這兩個公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