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聽著洛雲長風的解釋,隻覺得心中一片茫然,怎麽會這樣,五年的重生難道是一場夢嗎?為什麽現在聽到的和以前經曆的完全不一樣?

    洛雲長風向他解釋了這段時間的所有事情,自從他知道小君就是自己的親妹妹之後,就製定了一係列的計劃。他知道,自己命不久矣,而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夠被小君認可的‘親人’就是辛雲天,於是,他就開始暗中觀察。當發現辛雲天在遊戲中擁有獨特天賦的時候,他覺得這樣一個人哪怕不能讓小君過上大富大貴的生活,起碼也不會讓小君受苦,尤其是他的責任心,同樣值得欽佩。

    於是,為了辛雲天能夠快速成長,洛雲長風就在蒼穹中扮演著那個黑臉角色,幹的都是從背後放冷箭的活兒,隻有這樣,才能提醒他永遠要保持警惕。

    辛雲天愣愣的看著洛雲長風,聽他說完,迷茫道:“很多事情,你是怎麽知道的?”

    洛雲長風微微猶豫了一下,解釋道:“我認識一位朋友,她能夠看到未來,你相信嗎?”

    “看到未來?”

    如果是在兩個月之前,這種無稽之談辛雲天當然不會相信,不過現在麽,既然自己都能重生,那有人可以看到未來又有什麽奇怪的呢?他好奇道:“那我能成為槍神,也是你那位朋友說的?”

    “嗯,很多事,都是她告訴我的。”

    “她到底是誰?”辛雲天駭然道。

    洛雲長風笑著搖了搖頭:“你不會知道的。暮辰,謝謝你對小君的照顧,比起我,你更像是一個哥哥,我了解過你們的經曆,幾年前你姑媽去世後,是你一直在照顧他,對於一個沒有成年的人來說,養活自己都困難,更何況還要養活一個小女孩。”他撐著身子站起來,鄭重的向著辛雲天鞠了一躬。

    辛雲天連忙一閃閃開,說道:“照顧小君是我分內的事,也不是為你照顧的。所以,你不用謝我,更不用覺得欠我什麽。”

    洛雲長風欣慰的道:“好,有你這句話,就知道你一定會照顧好小君。不管以後你們發生什麽,你們是否在一起,你都要保護她。”

    “不用你說,我一樣會這麽做。”辛雲天沉聲說道。

    這,像是兩人之間的約定。

    說完後,洛雲長風這才好像放下了重重心事一樣,他躺在靠椅上笑道:“我要走了,家族企業留給了小君,包括洛雲公會。不過這個東西暫時還不能交給她,她還是要以學業為重。至於你,我也給你留了一份禮物。”

    “什麽?一億美金的支票?”辛雲天玩笑道,事情說開了,他對洛雲長風再無半點恨意,對於他這個小君的親哥哥,反而有著一種同情。是啊,自己可以照顧小君,何嚐不是一種幸運?而他,明知道自己的妹妹在哪裏,卻不敢去相認。

    洛雲長風笑道:“一億美金?我可以給你,但是你會要嗎?”

    “不會。”

    辛雲天知道,自己要了這一億美金恐怕會被洛雲長風看不起,而且,他可以憑自己的雙手讓小君過上不錯的日子。或許他一輩子都賺不到這麽多錢,但是,隻要自己努力,那就足夠了,這種錢,就算拿了也不會心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