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破軍詫異的道:“不是吧,老大,狂龍魔戰才算半個?”

    洛雲長風皺了皺眉,忽又笑道:“你們不知道,狂龍魔戰可沒有他大哥狂龍血戰那麽能幹,如果是狂龍血戰在的話,嘿,戰神盟這一次可不止來這麽兩百多個人,恐怕會全軍出動啊。”

    “哦?你的意思是狂龍魔戰對戰神盟的掌控力,其實沒有表麵上那麽強?”

    “嗯!”洛雲長風點了點頭,忽然又有些疑惑,“不過暮辰似乎很看好他,他和狂龍魔戰的關係也十分不錯。”

    “嘿,說不定是看在落花飛雪的份上。”貪破軍怪笑道,誰都知道暮辰和落花飛雪的關係好,而且不是一般的好。

    洛雲長風臉色一沉,咬著牙道:“這家夥什麽都好,就是太花心了。”

    “啊?”貪破軍一愣,疑惑的看著洛雲長風,“喂喂,老大,你該不會說你和暮辰有一腿吧?”

    “滾蛋,你想什麽呢。”

    “那他花心不花心和你有什麽關係?”

    “我……去你的,反正就是這麽一回事,媽的,以後別再為難暮辰,好歹也是一家人。”

    貪破軍越來越糊塗了,一家人?他看著情況不怎麽好的辛雲天,又遇到:“那,老大,一家人要不要幫個忙啊?他快不行了。”

    “你看著辦,我累了,先下了。”

    “哎哎,老大。”貪破軍話還沒說完,就看到洛雲長風已經下線了,他鬱悶的嘟囔道,“這家夥,不知道搞什麽鬼呢。”

    疲倦?玩遊戲能感覺到疲倦,那一定是精神很差。

    “副會長,那我們怎麽辦?”

    “還能怎麽辦?”貪破軍看著依然在山頂戰鬥的暮辰,無語道,“讓兄弟們撤吧,雖然老大說了跟他是一家人,不過總不能這會兒就上去幫他殺風易天下和狂帥之家的人吧?那也忒不厚道了。”

    “哎,破軍,你有沒有覺得,老大好像不太對勁啊。”

    “當然不對勁了,把一個敵人當一家人,能對勁麽?”

    “我不是說的這個,我是說……哎,算了算了,你個粗人,不跟你說了。你先走吧,我還要看看暮辰最後的結果。”

    “怎麽,你以為還會有奇跡嗎?”

    “看看嘛。”

    貪破軍抬頭看著已經有數十人包圍的山頭,嘖嘖說道:“現在唯一有可能讓他不被殺死的就是火山噴發,把他們全部埋在裏麵,但暮辰必定也會被火山熔漿給燙死。不過,暮辰也真夠可以的,這麽多人殺他一個,愣是沒殺死啊,丫的,這家夥簡直就不是人。”

    “是啊,比老大……還要厲害呢。”

    貪破軍看了他一眼,沒吭聲,但是心裏已經承認了。他忽然想起來前不久劍瀟瀟請來的幫手,那個叫做天狼的家夥,也許他可以和暮辰一較高下吧?

    不過也不一定呢,暮辰這家夥,正處於開掛模式,實力彪悍之極啊,這個時候說是神擋殺神絕對沒錯。

    就在幾人說話的時候,眾人腳下的火山忽然顫抖了一下。火山口上,一團黑煙伴隨著無數火星噴發出來,強烈的氣浪噴薄而出,將山口眾人衝得飛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