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怎麽知道。”忘情法神額頭上滲出了些許冷汗,的確就是這樣,和他所說的完全一致啊,他接到的命令就是這樣。

    血色凱撒冷哼道:“跟我鬥,你還嫩了點。這種伎倆,隻要推測一下就能推測出來了,而且,會用這種手段的無外乎那幾個公會,戰神盟、洛雲公會以及風易天下等等。”

    忘情法神知道無法再隱瞞下去,人家都已經推斷出這麽多了,肯定不會再讓他留在公會內,不管怎麽樣,他都是一個被清理出公會的局麵。他咬了咬牙,哼道:“血色凱撒,你不用太得意,我們馬上就會超越你們成為第一公會的。”

    “馬上超越我們?你是戰神盟的人?”血色凱撒微微皺眉,總覺得有些不對。公會排行中,隻有戰神盟是緊跟著皇朝公會的,而且有隨時超越的可能,至於洛雲公會和風易天下,還差了點,但是,戰神盟有必要做這樣的事麽?

    以他們和暮辰的關係,隻要多弄一批裝備過去,基本上就能穩當當的超越皇朝公會啊。

    忘情法神心中一喜,得意的狂笑道:“不錯,我就是戰神盟的人。”

    “好,慢走,不送。”

    “什麽?”

    忘情法神一愣,就聽到係統傳來消息:“您已被血色凱撒請出皇朝公會。”請出公會,這還是比較客氣的說法,說白了他就是被踢了。雖然忘情法神知道自己會是這個結果,可沒想到血色凱撒居然說踢就踢,一點情麵都不給。

    踢掉了忘情法神,血色凱撒解開了小小魚他們的禁言,然後在公會頻道中說道:“事情我已經了解清楚,忘情法神是其他公會派過來的奸細,這次慫恿小小魚等人伏擊暮辰,隻是為了挑撥我們和暮辰之間的關係,現在事情敗露,他已經被我踢出公會了。”

    “什麽,他是其他公會的奸細?”

    “我勒個去,我一直把他當兄弟,他居然把我當傻逼。”

    “媽的,這個混蛋,誰看到他了,我要宰了他。”

    “在黑岩平原墓地,我已經殺了他一次。對了,凱撒老大,他是哪個公會的奸細?”

    血色凱撒說道:“他沒有說實話,在誤導我們,意圖還是挑撥離間,你們也不要相信他說的話。”

    公會頻道中,頓時罵聲連連,奸細這個身份,無論走到哪裏都不會受歡迎的,在遊戲中就更是如此。

    血色凱撒又說道:“小小魚,這次伏擊公會盟友,你們隻是受人蠱惑,你們又是新人並不了解情況,所以我不會過多的責怪你們,每人扣除一百積分,如果下次再犯,處罰會更嚴重。”

    “我知道了。”

    “沒問題。”小小魚幾人鬆了口氣,還好事情就這麽解決了,他笑了笑,說道,“這個判罰不算重,其實我們也沒死,暮辰沒殺我們,他好像知道我們是被人利用的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