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東哥的出現不過是一個插曲,很快就被辛雲天和落花飛雪丟到了身後,他們來到了戰神盟這邊,落花飛雪看了一眼辛雲天,說道:“你可得給我們賣力一點,我們的身家可都壓在你身上了。”

    “行,看我的吧。”

    要說交情,辛雲天和戰神盟畢竟是關係最鐵,既然落花飛雪開口了,他哪能不同意?融合裝備花不了多少時間,十分鍾大概能融合二三十件,一個小時就是一百多件,要是一天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融合裝備,足可以融合兩千多件裝備。

    可是,融合裝備實在是太枯燥、太乏味了,辛雲天就算再認真,每次融合了一個多小時後都會休息一下,或是下線,或是殺怪練會兒級。

    不過,在戰神盟這邊,辛雲天算是卯足了勁兒,十個小時融合了七百多件裝備,然後由周慕青上線接替他,又融合了三百多件裝備。

    戰神盟的戰鬥力原本已經落後了皇朝公會和洛雲公會少許,但是隨著裝備屬性的提升,他們的戰鬥力很快就超過了洛雲公會,隻是和皇朝公會還差了一點。

    “哎,還差了一萬多戰鬥力啊。”狂龍魔戰可憐巴巴的看著辛雲天,一臉的祈求之色,希望辛雲天能夠再幫忙多融合一點裝備。

    辛雲天苦笑道:“狂龍兄,不是我不給你融合裝備,隻是你讓那些家夥拿40多級的裝備來融合,這也太不合算了,四十級的裝備,一共才多少錢一件?再說了,戰鬥力也差得太多了,就算融合了三百件,也提升不了一萬戰鬥力啊。”

    狂龍魔戰無奈的歎了口氣,說道:“得,那就過幾天吧,等你將其他公會那邊的活忙完之後,我們再談。”

    “哈哈,狂龍兄,光靠裝備可不是明智之舉,我覺得你們應該將眼下的問題放在10人副本灰燼之池上,早一點通過挑戰才是王道啊。”

    狂龍魔戰心中一喜,說道:“暮辰,我們可靠你了啊。”

    辛雲天笑笑,說道:“等你們完成了那個副本的入門任務再說吧,精煉裝備附加火焰抗性,這價格可不便宜,畢竟,我的火焰能量恢複速度太慢了。”

    “好,到時候再找你。”

    辛雲天點了點頭,轉而跟著天梁公會的人走了。

    短短五天很快就過去了,辛雲天身上的金幣飛快提升著,短短幾天,就已經超過了兩萬金幣,兌換成華夏幣,就是二十好幾萬啊。

    “太爽了。”辛雲天出售了一萬金幣,看著賬戶中多出來的華夏幣,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總算解決了溫飽。

    他看向了身邊的周慕青,輕輕的摟著她的腰肢,笑道:“不如我們一起去吃一頓晚餐吧。”

    “嗯?好好地,就在家裏吃啦。”

    “不,就我們兩個。”辛雲天笑道,“我們一起去吃一頓燭光晚餐,好不好?”

    周慕青皺了皺鼻子,嬉笑道:“我才不要呢,你讓小君怎麽辦?嘻嘻,就在家裏吃吧,不過,你得下廚哦。至於這個錢嘛,你不是還欠風哥十萬呢嗎,這邊的房租也沒還給他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