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辰,你說的不錯,是我太假了,我自罰一杯。”狂龍魔戰舉起酒杯,一飲而盡,隨後一抹嘴角的酒漬,大笑道,“你說的不錯,我在看到這個神器核心的時候,心中的確有貪念,嘿,甚至我想過了好幾種方法,該如何將這件裝備弄到手。一個是問你買,打友情牌,一個是……嘿嘿,這話有點得罪青蔥,就是靠飛雪跟你墨跡。”

    眾人忍不住笑了起來,落花飛雪眼睛一翻,冷冰冰的道:“你死定了,狂龍,你死定了,有種你就別來我這裏喝湯,不然我放一包瀉藥看你怎麽辦。”

    狂龍魔戰苦著臉道:“我這不是要跟暮辰老弟開誠布公嘛。”說著,他舔了舔嘴唇,說道,“當然,我想到的最直接的方法不是這些,就是找個機會殺了你,百分之五十的爆率,再加上你的紅名狀態,基本上是必爆的吧?”

    辛雲天笑著點點頭:“這個爆率,大概會被提升到百分之六十左右,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當我身上擁有一百多點PK值的時候死過一次,沒爆出來。”

    一幹人瞪大了眼睛:“靠,你這什麽人品啊,這都沒爆出來?”他們隻覺得一陣無語,這運氣也太好了吧,潘多拉之盒有提高百分之五十的爆率,就算沒有紅名,每次死亡都有超過二分之一的概率會爆出來,更別提身上還壓著一百多的PK值。

    這麽高的PK值,就算不是潘多拉之盒,就算隻是普通歌曲,幾乎必爆,他居然沒有爆出來?

    “這太不合常理了。”

    “不錯,太詭異了。”

    狂龍魔戰說道:“不過,就算那一次你運氣好,接下來總不可能運氣一直好下去。多殺幾次,肯定能夠爆出來,當時我就是這麽想的,之前不敢承認,是怕暮辰老弟你說我是白眼狼啊。我們戰神盟明明就應該是你最堅挺的盟友,卻還抱著這種心思,實在是該天打雷劈。我再自罰一杯!”

    說著,狂龍魔戰再次舉起一杯酒。

    風老大、小刀等人臉上湧起了一番愧色,各自端著酒掩飾著自己的尷尬。

    很顯然,他們也都和狂龍魔戰一樣,起了謀財害命的意思,雖然這些念頭都是一閃即逝,但是要讓他們如此坦白的說出來,他們自忖都做不到。

    場麵上頓時一陣尷尬的沉默,最後,還是月琉璃舉起酒杯,先是和暮辰敬了杯,又和狂龍魔戰碰了下,笑道:“狂龍,我以前一直覺得你不過是借著你大哥的名頭所以才能維係著戰神盟。不過今天我發現,你的從容大度都不是我所能比的。”

    “哈哈,琉璃妹子客氣了。”

    狂龍魔戰一飲而盡。

    兩人都表態過了,辛雲天知道,他們既然這麽說了,那之後應該不會暗中下絆子,至於其他人,應該是不好意思表態。有了狂龍魔戰這個榜樣,他們應該不會陰人了。

    不過,辛雲天也知道,這種事情誰也說不準,神器的誘惑可不是一般的大。尤其是到了後期,為了神器,就算是兄弟反目的也有,因為越到後期大家都知道,神器有多麽難得。

    他幹咳了一聲,笑道:“諸位,我醜話說在前頭,如果在今後有誰打潘多拉之盒的主意,那麽我們的合作也就到此為止了,相信我,潘多拉之盒你們是得不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