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腕就這麽放在桌麵上,隻要看著它,就能看到它的信息。狂龍魔戰掃了一眼,第一個驚呼起來:“三屬性黃金裝備?不,是四屬性,怎、怎麽會出現四屬性?”

    其他人也都一個個驚呼起來,小刀他們甚至已經緊緊的握住了拳頭,激動不已。沒有人不震驚,沒有人不意外,雙屬性的青銅、黑鐵裝備,他們已經習以為常了,赤炎城,甚至華夏區的其他城市,誰不知道風雲工作室能夠製造一些雙屬性的青銅、黑鐵裝備?很多人也懷疑過,暮辰是否可以給白銀、黃金裝備附加屬性呢?不過這麽久以來,他們沒見過特別突出的三屬性裝備。

    所以,很多人覺得這是不可能的,如果他可以給黃金裝備附加第三屬性的話,他早就可以賺到一大筆錢了。畢竟現在的黑鐵、青銅裝備有些不入流了,哪怕是雙屬性的,哪怕依然有賺頭,不過利潤已經很少了。

    可是現在,他們看到的不是雙屬性,也不是三屬性,而是四屬性裝備。

    眾人張了張嘴吧,有些難以置信。在場中除了周慕青之外,隻有落花飛雪猜到了什麽,她眼睛一亮,驚呼道:“你拿到了?”

    “嗯,拿到了,不過還不齊全。”

    “這也不錯了。不過,怎麽會額外附加上兩條屬性?”落花飛雪疑惑的道,裝備上的兩條屬性,一條附加了八點敏捷,另一條,卻是附加了6點火焰抗性。

    抗性裝備,不值錢,但是附加在這種極品裝備上,那就不一樣了。

    辛雲天笑了笑,不答話。

    但是其他人有些迫不及待了:“丫的,暮辰老弟,別玩了,到底是怎麽回事。”

    “你隻能製造出這一件裝備,還是批量生產?”

    “如果批量生產的話,我們大批量需要這種裝備,還有,第四條屬性可以改成其他屬性嗎?”

    雖然他們心癢難耐,都想知道辛雲天是怎麽做的,但也知道有些東西該問,有些東西不該問,如何給黃金裝備附加額外屬性,肯定跟他手上的那個道具有關,這麽一來,那肯定就不是普通道具了。

    既然不是普通道具,他們知道自己就算問了,對方也不會說。

    不過他們依然很好奇,看落花飛雪的樣子似乎知道實情,打算一會兒向她打聽一下。

    辛雲天笑著道:“不要這麽著急,一樣樣來!”說著,他手一伸,一個殘破的缺了四個麵的盒子出現在他的手中。

    落花飛雪手一抖,手中的酒水灑了出來。

    其他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裏,他們目光灼灼的看著這個殘破的盒子,小刀好奇的道:“這是什麽?”

    辛雲天將潘多拉之盒的光芒效果關閉了,看上去就是一個破舊的鐵盒子而已。但是誰都不相信,這真的隻是一個鐵盒子。

    辛雲天輕輕的敲了敲其中的一個完整的盒子壁,說道:“這個盒子,就是用來融合屬性的東西,你們應該見過它。”

    眾人點了點頭,但又疑惑道:“是見過,但好像不太一樣。”

    “是啊,因為多了一麵,如果將這個盒子壁拿走,你們應該會覺得熟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