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裏城堡,一如其他地方所有正常的城堡一樣,奢華、高貴,最重要的是它十分的幹淨。看到這樣的一座城堡,才有一點美麗、富饒的西西裏的味道。

    不過,看看城堡外麵的NPC衛兵吧,他們的衣著雖然要比外麵城牆上的整潔一些,但是毫無例外,他們的臉上都充滿了嬉皮笑臉的神色,沒有半點衛兵的嚴肅。

    當看到辛雲天過來的時候,這些衛兵的眼中都帶著濃濃的嘲諷之色:“嗨,外鄉人,我們勸你不要多管閑事。”

    “聽說你剛剛救了維克?哈,那個小兔崽子簡直就不是個東西,偷蒙拐騙,他可不是什麽乖小孩。”

    “你救錯人了。”

    辛雲天聽著他們的冷嘲熱諷,也沒有去和他們爭辯什麽,隻是微微皺眉。很快,他就來到了城堡的大殿,這些城邦的主人與其說是城主,倒不如說是國王,他們在自己的城堡中可以為所欲為,擁有莫大的權力,隻要他們願意,隨時可以稱王。大殿上,除了這個城市的貴族和官員之外,一個高大、皮膚黝黑的大漢懶洋洋的半躺在城主寶座上,他斜著眼睛瞥了辛雲天一眼,冷笑道:“你就是新來的異鄉人,剛剛救了一個賤民?”

    辛雲天微微一笑,淡然道:“如果他們是賤民,你不就是賤王?賤民的國王,不就是賤王嗎?”

    出人意料的,大殿中並沒有人出來喝止辛雲天,隻傳來幾聲竊笑,隻有寥寥數個衛兵,陰陽怪氣的笑道:“大膽,不得對城主大人無禮。”

    黑皮大漢,也就是城主迪奧戈,他怒聲道:“人類,你敢觸犯我?閉嘴,你們這些混蛋,誰再敢笑,我一刀剁了你們.”

    辛雲天拍了拍腦門,無奈的歎了口氣。這個城市的老頭子算是找了一個什麽奇葩啊?這家夥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強盜、流氓的說話口氣,這樣的人也能成為駙馬爺?

    他無語的看著迪奧戈,這時候才拱了拱手,說道:“迪奧戈城主,我聽說西西裏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城邦,但是在這裏,我看到的是流離失所的居民、肮髒的街道,滿街的小偷、強盜橫行。”

    “閉嘴!”斜刺裏,一個發虛潔白看起來就一臉奸相的老人竄了出來,指著辛雲天罵道,“你胡說八道什麽,我們西西裏城的子民安居樂業,我們擁有大量的財富,我們過著幸福的生活,哪裏有什麽小偷強盜。”

    “就是、就是。”

    “你不要汙蔑我們的城主,異鄉人,在他的治理下,西西裏之城前所未有的富饒過。”

    “我們都感覺到無比的幸福。”

    辛雲天眨巴著眼睛看著這群信口開河的家夥,是自己眼花了,還是這群老家夥們眼花了?不,看看他們的樣子,他們是在捍衛自己的利益,他們在城主的麵前編織了一個美麗的謊言,讓所有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麽美好,但事實上,這個西西裏之城已經腐爛了。

    他看著迪奧戈,隻覺得這個家夥真的是太可憐了。他也不反駁這些老人,說道:“迪奧戈城主,請問您有沒有去您的領地轉轉,看看您的子民過著什麽樣的生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