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裏之城,從外表看,這座城市是一座標準的歐市古城,像極了中世紀的歐洲城邦,哪怕是外麵那些窮困潦倒的乞丐以及門口貪婪的衛兵,都沒有讓辛雲天對它失望,雖然他已經猜到,這個任務很有可能關於一個已經腐化、墮落的國王或是城主,但是,他依然抱有一線希望。

    畢竟,那兩個該死的衛兵所描述的西西裏之城還是非常美好的,就算有所誇大,應該不至於太過分吧?

    但是,當他走入城市的時候,他頓時理解了什麽叫做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城外的雕像、城牆,看上去都是如此的富有底蘊,好似這座城市真的是多麽美麗的城邦,可隻有進來之後,就好像掀開了一個重傷多日的傷員身上的那層白布,滿目瘡痍,到處都是蛆蟲蠕動。

    這個西西裏之城,大概可以這麽來形容他。

    城市上的街道簡直無法用破舊來形容,隻能說是垃圾堆。

    是的,垃圾堆。坑坑窪窪的街道上灑滿了垃圾,一些腐敗變質的食物已經發臭,無數蠅蟲在這些東西上一沾即走。街道兩側的店鋪也隻能用破敗來形容,那些商鋪基本上不會出售什麽好東西,無法完全關閉的木門,破碎的窗戶,還有那穿著補丁的店鋪老板。

    想想看,這些商人都穿著打補丁的衣服,城裏的其他人會是什麽樣的一種情況?辛雲天一邊走一邊搖頭,偶爾有兩隻老鼠從小巷裏鑽出來,也都是餓的皮包骨頭,而且附近的居民見到這些能夠跑、能夠動的動物,便好像見到了金子一樣撲過去,眨眼之間這兩隻老鼠就已經被人抓了過去,其他沒有抓到老鼠的人就瘋了一樣撲上去,嘶吼著將抓到老鼠的NPC按在地上,一頓胖揍,搶走了戰利品。

    進城三分鍾,辛雲天就瞠目結舌的看到了老鼠引發的一場血案。

    “這簡直已經到了快要人吃人的地步啊,那兩個該死的家夥,這就是他們所謂的美麗的西西裏之城,富饒的、安居樂業的居民?”辛雲天渾身打了個冷顫,看著不遠處死死盯著自己的幾個流民,這些家夥絕對不是什麽好東西。

    他快步前行,終於在城鎮的中央的廣場邊找到了尼克酒館,這個城鎮的中央同樣豎立著一座雕像,雕像坐落在噴泉中央,不過現在的噴泉已經不再噴水了,水池幹涸的都快龜裂,至於雕像,倒是擦拭的十分幹淨。看雕像的樣子,應該就是這個城市的主人了,王冠、權杖,看起來倒是威風凜凜,尤其是雕像上的兩顆眼珠子,更是用上好的寶石雕琢而成的。

    至於不遠處的尼克酒館,看上去要比其他地方幹淨、整潔得多,尤其是他的門窗,都是完好無損的,更加過分的是,這個酒館的招牌都是鑲金的,上麵還有三顆顏色各異的寶石。酒館門外,站著兩個彪形大漢,隻要有衣著破舊的流民靠近,他們就會抽出武器衝上去一頓揍。

    “尼瑪,看來這個尼克酒館隻是給有錢人提供服務的啊。”辛雲天苦笑著搖了搖頭,西西裏之城並不能說不富裕,而是貧富差距極其巨大,其實想想也沒明白,這裏的衛兵就跟流氓強盜沒什麽區別,連進城門都要掏錢,可想而知這裏的普通人過的是什麽生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