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緊張的查看著自己身上的裝備,十個裝備欄中的裝備基本掉光了,這也就罷了,沒什麽好心疼的,哪怕是史密斯狙擊步槍,雖然品質不凡,但畢竟是40級裝備,最多也就一兩百金幣而已。至於剩下的幾件裝備,也基本上被龍血中蘊含的火係能量給損壞了,他那一身破爛,比乞丐還有所不如,也就隻剩下幾塊燒焦的破皮遮遮羞而已。

    道具欄中的道具倒是完好無損,居然一件都沒有爆出去,他連忙打開包裹,發現原本大概一百五十多個格子此時已經空了一大半,隻剩下六十多個格子裏還有東西。

    他連忙看了一下,在包裹的中央位置找到了潘多拉之盒。

    “呼,好險!”

    辛雲天抹了一把額頭的冷汗,50%的掉率,加上一百點PK值所附加的爆率,這件潘多拉之盒幾乎是死亡必爆的,沒想到它居然沒有爆出去。

    運氣,真的是運氣。

    辛雲天看了一眼潘多拉之盒,這才想起來剛才似乎有不少的係統提示,他打開來一一查看。這個時候,惡人峰上的戰鬥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

    惡人峰上的動靜一向都很大,多姆這條惡龍在不睡覺的時候就會瘋狂的怒吼,或是不斷的掙紮,希望能夠扯斷身上的鐵鏈。所以,當這裏的戰鬥剛剛開始的時候,還沒有多少人注意到這裏,可是隨著戰鬥的繼續,隨著多姆的一聲聲怒吼傳出來,惡人村的家夥們都發現了情況不對。不僅是村子裏的惡人,就連村子外的那些大地魔熊、玄冰巨人等幾個實力比之多姆隻是略遜一籌的大家夥都衝了過來。

    不過多姆所在的懸崖十分陡峭,饒是玄冰巨人、大地魔熊這些家夥的身體十分巨大,但也無法爬上來,而一些能夠飛行的惡人,他們卻沒有這個膽量衝上來。

    “奇怪,誰這麽大膽,居然敢跑到多姆的山頭上找他的麻煩啊?”

    “哈,天知道,反正我們兄弟兩是不敢的。要說屠夫,唔,屠夫已經滾蛋了,那就是……凱琪?”

    頓時,眾人的目光瞬間變得怪異起來,似乎隻有這個可能了。

    看看村外的那些大家夥,似乎全都在這裏,唯一不在現場而又有那個實力挑戰山頂那頭惡龍的人,就隻有凱琪了。他們也不知道,如果沒有醉龍香的幫助,就算是凱琪遇到多姆這條惡龍,也隻有死路一條。

    喬越溪身上依然包裹著那一層黑色的護盾,但是光芒已經變得暗淡許多,她已經可以自己移動一點了,她微微後退,到了懸崖邊緣,讓自己盡力不被眼前的戰鬥給波及到。紅龍多姆帶著凱琪衝回洞穴,然後又衝出來,兩者不斷的廝殺,他們的血條都在不斷的下降,過了大概十幾分鍾,紅龍多姆已經奄奄一息,醉龍香的作用下,哪怕他還有1%左右的生命值,可是已經趴在了地上動彈不得。

    凱琪的身體幾乎已經變形,一條胳膊已經被多姆咬碎,胸口被拍了一爪子,好幾根骨頭刺破了皮膚露出來。她的生命值甚至不到百分之一,隻有數百點生命值而已。強大的屠龍巫師,居然落到了這步田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