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越溪收到消息,真的有一種喜出望外的感覺,她瞬間就從這一句話中得到了好幾個意思,暮辰還活著,他所在的那個地方很熱,那就不是惡人村的複活點。那是哪裏?難不成是被傳送到了什麽其他地方?

    又或者,複活術將他複活,他就在巨龍的肚子裏?

    可是轉念一想又不對,如果他死亡的時候身上依然有複活術,按照係統設定,他的裝備就不會掉落。可是剛才他死亡的時候,明明有很多材料、裝備都爆出來了,隻是被紅龍多姆一口吞了下去。

    這麽一想,喬越溪又焦急起來:“你知道自己在哪裏嗎?”

    “不知道啊,這裏好像四處都是紅色滾燙的液體,好像熔漿池一樣,我都快熱的冒汗了。剛才到底是怎麽回事,你和凱琪對我做了什麽?”

    “對不起,暮辰。她告訴我研製的是可以提升屬性的藥劑,可事實上,那是醉龍香。他讓你毫無防範的喝下一整瓶醉龍香,然後把你喂給了惡人穀這邊的一頭巨龍,現在她想要屠龍。”

    “屠龍?靠!”辛雲天鬱悶的大叫起來,他忍受著四處灼熱的液體,鬱悶道:“那他成功了嗎?這個地方真是太惡心了,我都快要吐了,四處都是熔漿,充滿著惡臭,咦,這裏還有一些被損壞的裝備,似乎被融化了,你妹的,這是什麽……”

    辛雲天從熔漿中撈起了一把已經被熔化了一半的槍械,這不是他的史密斯狙擊步槍又是什麽?雖然他已經五十五級了,但是在這個鬼地方,他根本搞不到合適的裝備,所以這把狙擊步槍一直用著。

    可是現在,這把步槍隻剩下一半了。

    熔漿池中,還漂浮著一些其他東西,他一一拿過來看了一下,有些是喬越溪給他送來的裝備,有些是材料,這些東西基本上都是他在死亡的時候爆出來的,可是怎麽會在這裏?

    辛雲天晃了晃腦袋,他想不起死亡瞬間的事,但是根據喬越溪所說,他應該是葬身於巨龍口中,巨龍吞掉了他爆出來的所有裝備,那……這裏是巨龍的肚子裏?

    辛雲天大驚失色,難道說這不是什麽熔岩池,而是巨龍肚子裏?那,如此高的溫度,這應該就是被關押在這裏的轟隆多姆?

    他沒見過多姆,但是聽說過這個大家夥,比屠夫還要恐怖的巨龍。可是,多姆的實力十分強大,他身上的血漿、胃液等等,都擁有熾熱的高溫,從它們可以融化這些裝備就能看得出來。可是,為什麽自己會安然無恙?

    辛雲天低頭看向了自己,身上有一層暗紅色的光芒,這種光芒不是因為所處環境所散發出來的,而是由他的身體內散發出來。

    “見鬼了,這是什麽東西?”辛雲天一愣,忽然,他的眼前閃過一道白色的光芒,潘多拉之盒從那白光中出現。

    潘多拉之盒,它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辛雲天傻眼了,他明明將潘多拉之盒送給了周慕青,為什麽會突然出現,而且看這個樣子,它好像是破開空間傳送過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