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龍!

    這是辛雲天在昏睡之前聽到的最後兩個字,而喬越溪,皺著眉說道:“凱琪,你這是什麽意思?”

    凱琪淡淡的道:“喔,很簡單,就是把他丟給村外惡人峰上的那條淫龍,充當他的食物。”

    “你為什麽要這麽做?”喬越溪怒聲道,惡人穀果然都是惡人,葉無塵那幫家夥設定的人都是一群騙子。

    凱琪抿嘴一笑,居然有一種魅惑眾生的柔媚,隻聽她淡然道:“告訴你也沒什麽。其實我不是什麽亡靈巫師,雖然我的確精通一部分亡靈魔法,我隻是一個魔法師,一個魔藥師,當然,你也可以稱呼我為屠龍巫師!”

    “屠龍巫師?”喬越溪皺眉,這個稱號可不是人人都能擁有的,隻有屠殺過真正巨龍的勇士,才能算是屠龍巫師。

    凱琪說道:“怎麽,很不可思議?不過我說的可是實話,在來到惡人穀之前,我屠殺過兩條巨龍,雖然都是未成年的巨龍,實力也不怎麽樣,不過我依然是當之無愧的屠龍巫師。幾年前,我聽說這個地方有一條成年巨龍。巨龍渾身是寶,我當然想要殺死他,不過我小看了這個家夥的實力,第一次戰鬥,哪怕有醉龍香,我也依然被打成重傷,後來我就換了一個身份,一直留在惡人穀中改進醉龍香。我相信,現在的醉龍香肯定可以讓那頭淫龍昏睡過去,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覺得他能夠直接吞食醉龍香效果會更好。”

    喬越溪頓時明白:“所以你用醉龍香將暮辰迷暈,然後把他丟給巨龍?”

    “就是這樣,是不是很不錯的法子?”

    “不,你這個邪惡的魔法師,我不會讓你得逞的。”喬越溪懊惱不已,明知道這裏是惡人穀,明知道葉無塵那幫家夥設計出來的性格角色肯定是奸詐之徒,可自己居然還相信了她的話,將她當做自己的導師,以為可以學習到魔藥術。

    沒想到,所有的一切都是騙局,而且,還讓暮辰喝下了自己製作的藥劑。她是真的以為那是增加屬性的藥劑,而且係統的提示也是如此,但沒想到那居然是醉龍香。如果這瓶藥劑是凱琪給他的,他肯定不會喝,就因為自己,所以他才會毫無防備的喝了下去。

    喬越溪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她抽出魔法杖,指向了凱琪,但是凱琪的實力根本不是她所能比擬的。隻見凱琪手中迸發出一道黑色的魔法光芒落在她的身上,形成一個黑色的圓球覆蓋在她全身,將她束縛在內:“愚蠢的女人,你以為你會是我的對手嘛?我是屠龍巫師凱琪,而你,不過是一個55級的小祭司。”

    說著,凱琪拿出了自己的魔法杖,散發著紫金色光芒的魔法杖,隻見她輕輕一點,一股巨大的漩渦將三人籠罩,當白色的能量漩渦散開的時候。喬越溪發現自己已經站在一個山峰的山頂上,他們的麵前,是一個巨大的洞穴。

    龍巢,這就是凱琪所謂的淫龍巢穴。

    凱琪一把抓過昏迷不醒的暮辰,衝著喬越溪粲然一笑:“看好了,你的朋友將會成為巨龍的食物,這是他的榮幸。”

    說著,她手一甩就將辛雲天丟了出去,大聲叫道:“多姆,你的食物來了!”

    轟!

    巨大的巢穴中,一股灼熱的火浪撲麵而來,灰色的煙霧中,一頭巨大的紅龍帶著無數鎖鏈震動的聲音猛然衝出,巨大的龍頭一口咬住了辛雲天的身體,哢擦一聲咬成兩截,頭一揚,就這麽囫圇吞下,一大堆裝備、材料從辛雲天身上爆出來,但還不等從巨龍口中掉出來,同樣被他一口吞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