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匠,大概是前期所有生活職業裏最苦逼的一個職業了,在六十級之前的裝備上,很少有寶石插槽這個選項,隻有在六十級之後的裝備上會有寶石插槽。前期的寶石匠所製造的寶石,隻是用來製造裝備和藥劑的輔助品,而且需求量極少,這就導致寶石的銷量太低。不過六十級以後,隨著插槽裝備的出現,這種情況會逐漸改善。

    現在這兩個寶石,都屬於黃金品質寶石,效果非常不錯。風怒之翼辛雲天肯定是要留著自己用的,至於魔力之源,他打算送給喬越溪好了。

    這兩顆寶石是除了這個無盡深淵背囊之外最好的東西,其他的都是一些沒什麽價值的物品,一些古董之類的,對於這些NPC來說或許是稀世珍寶,但是對於辛雲天他們來說,隻是一些丟雜貨店的東西而已。

    他將兩個背包中的東西整合了一下,頓時感覺一聲輕鬆:“哈哈,好,好極了。這玩意可真不錯。”他看了看布魯魯,將他口中的東西拿掉,笑道,“謝謝了,親愛的布魯魯。”

    “你滿意了嗎?滿意了就將我放開吧。”

    滿意,怎麽能不滿意呢?

    這麽多的材料、寶石、背包,辛雲天實在沒什麽不滿意的,但是讓他就這樣放過布魯魯這個地精,他也做不到,他嘿嘿一笑,說道:“可是,沒有適合我用的武器啊。你看,這裏沒有神槍手的武器,你讓我怎麽能滿意呢?所以,你死定了啊,布魯魯。”

    說著,辛雲天一把拎起布魯魯走向了門外。

    布魯魯大聲叫道:“不,你這個惡魔,背信棄義的混蛋,你明明就已經很高興了,你已經很滿意了,你故意說你不滿意,太過分了,你這個混蛋,你比惡魔還要無信。”

    “就算是這樣又怎麽樣呢?”辛雲天冷笑道,“不要相信惡人穀的任何一個人說的話,這可是你們教我的,現在,我不過是向你們學習而已。”

    大門打開,門外的惡人們立刻看向了這邊。

    當他們看到辛雲天完好無損的站在當地的時候,一個個傻了眼:“暮辰,你沒死?”

    “哇哦,今天屠夫是吃錯藥了,居然沒有殺了你?”

    “有古怪,按照屠夫的性格,你敢害他他一定會撕碎你的。咦,你手裏拎著的人是誰?”

    辛雲天看著他們,不懷好意的笑道:“你們想知道他的身份嗎?嘿,今天我就給你們揭開一個驚天大秘密,告訴你們屠夫的真正身份。”

    眾人看看辛雲天,又看看他手中的布魯魯,有人驚叫道:“是他?”

    “哈哈,你們想不到吧,凶神惡煞的屠夫就是這個小小的地精,他製造了一個傀儡機器人,自己躲在機器人的內部操控他。機器人外麵穿著厚厚的鎧甲,看起來像是一個身材高大的巨人,其實就是這麽一個小不點,隆重介紹一下我們的朋友地精布魯魯,如果你們不相信的話可以進去看看,裏麵有散落的鎧甲碎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