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鱷魚人連忙點頭,說道:“嘿嘿,暮辰說得對,我們不要裝備,我們喜歡金燦燦的金幣。”

    光頭大漢無奈的看著兩個鱷魚人,說道:“什麽價錢?”

    這兩個鱷魚人互相對視了一眼,一時間開不了口,他們看向了辛雲天,說道:“你比較清楚這些裝備的價格,剛才你說一百金幣?”

    “嗯,差不多了,雖然實際價格還要貴一些,不過考慮掉他的心理,一百金幣賣給他吧。”

    “好,那就一百個金幣。”

    光頭大漢二話不說,直接交易金幣,他一點也沒有因為辛雲天幫他節省了兩百多金幣而感激他,這兩件裝備本來就是他的,隻不過是被這兩個無恥的鱷魚人搶過去的,現在再一百金幣賣給自己,不管怎麽說,他都覺得憋屈。

    他狠狠地瞪了辛雲天一眼,說道:“你給我等著,這事兒我不會這麽算了的。”

    辛雲天無語的道,丫的,搶你的又不是我,關我毛事啊?

    兩個鱷魚人陰陰的笑道:“你想對付暮辰?好啊,我們隨時奉陪。”

    無頭騎士,不,現在已經有了一個腦袋的瑞斯走過來,說道:“新來的,屠夫希望你能過去一趟。”

    “屠夫?是誰?”說著,他看向了辛雲天。

    辛雲天冷笑一聲,你妹的,就你這種不知好歹的家夥,為毛要提醒你?他懶洋洋的說道:“你去了就知道了。”

    小強、小盜看著他離開,兩人各自分了一百個金幣,然後將剩餘的二十個金幣給辛雲天:“哈哈,暮辰,這是你的,要不是你,我們還沒辦法弄到這一百金幣呢。”

    “好多金幣,哈哈,這下可以和黑熊瞎子玩兩把了。”

    辛雲天愣了一下,看著前麵那大個子怨恨的眼神,無奈的歎了口氣,看來這誤會越來越深了。

    算了,不管這家夥什麽來頭,一會兒還得打一場。

    屠夫叫他過去,要麽就是對付凱琪,要麽就是對付自己,反正沒錯的,既然要打,那就來吧。辛雲天對小強、小盜說道:“以後你們要是遇到有新來的,就按照今天這樣做就可以了,反正你們也不想要裝備,搶回來再賣給他們。”

    兩個鱷魚人為難道:“但是我們不知道那些裝備值多少錢啊。”

    辛雲天想了想,說道:“那你們搶到之後,再過來問我吧,我會給你們一點建議。”

    “這樣最好,嘿嘿,我們不會虧待你的。”鱷魚人兄弟得意非凡,短短幾天功夫,他們就賺了不少錢,好多金幣,最好還要有鑽石啊。賺大了!

    辛雲天晃悠悠的到了凱琪的房屋外,然後探頭看了兩眼,慢悠悠的說道:“凱琪大人,又有新人來了。”

    “嗯?又是你的朋友?”

    “不,沒見過,似乎還有點矛盾。”

    “那就殺了吧。”

    “……”辛雲天無語,這家夥可真夠狠的,隨口就打打殺殺的。

    不過,現在凱琪是他的靠山,他不敢得罪這女人,既然她說要殺,那就殺吧。

    沒多久,光頭大漢就從屠夫那邊走了出來,見到辛雲天,頓時冷笑起來:“暮辰,你在這裏等我?”

    “嗯,等你來殺我啊。兄弟,我們沒必要搞得好像有深仇大恨一樣,怎麽樣,屠夫要你來殺我?”

    “不。”光頭大漢搖搖頭,說道,“他讓我殺一個新來的女人,說是凱琪的學徒。”

    “額,月溪?”

    “月溪?她沒告訴我名字,隻說是一個新來的女祭司,現在成了凱琪的學徒。”光頭大漢想了一會兒,說道,“月溪,難道是赤炎城第一美女月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