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越溪遠遠地就看到了辛雲天,笑著打了個招呼:“嗨!”

    “嗨……嗨!”辛雲天結結巴巴的道,他沒想到喬越溪居然會笑著和自己打招呼,他莫名其妙的道,“你怎麽過來了?”

    “怎麽,這是你家啊,我就不能來?”

    “要是我家就好了。”辛雲天暗暗嘟囔了一句,說道,“我的意思是,你好端端的怎麽也紅名了?”

    “碰到幾個不開眼的家夥,守複活點殺了他們……好了好了,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開玩笑而已。”喬越溪說道,她頓了頓,這才老老實實的將自己的來意說了出來。

    原來,前幾天辛雲天下線的時候,無意中提過自己的裝備已經被爆光了。劍瀟瀟就覺得,在惡人穀這種險惡的地方沒有裝備肯定不行啊,就打算送一套裝備過來,不過她自己要看著風雲家族,不可能離開,所以就拜托喬越溪過來。

    而且,為了讓喬越溪能夠順利的將裝備送過來,特意給她準備了三套裝備,哪怕死亡之後掉落一些也沒什麽大礙。除此之外,他們還準備了一些無敵、潛行以及複活藥劑,以備不時之需。

    好在喬越溪過來的時候還算比較順利,首先她已經是五十五級了,身上的技能也都是以輔助性為主,瞬發的治療、複活、增加生命值上限等等,一路上過來的時候運氣也不錯,雖然死了兩次,但也依靠複活術和複活藥劑順利過關了。

    辛雲天是聽得目瞪口呆,這節奏,怎麽有點生死大營救的味道?

    喬越溪拿出了一套最好的裝備交給他,說道:“湊合著用吧。”

    辛雲天苦笑著搖搖頭,說道:“我還以為這次賺到大便宜了,沒想到反而還虧本了呢。”他接過喬越溪的裝備,又將自己從小強、小盜那邊弄來的裝備還給她,說道,“這是你的吧?被那兩個鱷魚人給搶走了,我剛剛以為有便宜可賺,就又買回來了。”

    “啊?”喬越溪愣了一下,“你花多少金幣買回來的?”

    辛雲天笑道;“他們開價兩個金幣一件裝備,我討價還價後五個金幣一件裝備成交。哈哈,不說這個,這都小事,剛才那個屠夫是叫你過來用迷藥迷暈凱琪的吧?”

    喬越溪搖搖頭:“不,他讓我把你的人頭帶回去。”

    “靠,這賤人!”辛雲天鬱悶了,他一直以為自己周旋在屠夫和凱琪之間相當的成功,沒想到人家早就察覺到不對勁了,這不,他的目標已經變了,從凱琪變成了自己。頓了頓,辛雲天又說道,“亡靈巫師,也就是現在我跟著混的那個NPC,讓我把你殺了。”

    “那怎麽辦?”

    “不怎麽辦,你跟我去找亡靈巫師。”辛雲天打量著喬越溪,忽然說道,“你學習製藥術了嗎?”

    “學了啊。”

    辛雲天頓時激動的道:“多少了,到精銳沒有?”

    喬越溪微微皺眉,說道:“沒有啊,還差一些,我沒有專門去衝哪一個係列的生活職業。”

    “差一些啊,那你身上的材料夠嗎?”

    “不知道,怎麽,有什麽用嗎?”

    辛雲天嘿嘿笑道:“這次有個好機會便宜你,亡靈巫師凱琪是一個很厲害的魔藥師,你知道這個生活職業嗎?”

    喬越溪搖搖頭,她雖然是遊戲公司的,但又不是設計部的,隻是監察部,哪能事無巨細全部了解啊?

    辛雲天將魔藥師的恐怖之處解釋了一下,尤其是添油加醋的誇大了幾分,說的好像誰能夠學會魔藥師,誰就是天下第一。喬越溪說道:“你別蒙我,以為我什麽都不知道,雖然職業又強弱之分,但是同等裝備下,沒有哪個職業可以穩勝其他職業的,神級職業是不存在的。魔藥師,我雖然不知道它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職業,但肯定沒你說的那麽離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