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斯適應了一下自己的腦袋,得意洋洋的說道:“雖然和自己的腦袋不太一樣,不過這樣也挺不錯的,總算有了一顆腦袋,這感覺真好。”說著,他看向了坐在亡骨戰馬上的辛雲天,笑道,“怎麽樣,小家夥,我的坐騎應該還不賴吧?”

    “何止是不賴,這簡直就是一頭超級極品坐騎啊。”辛雲天揮舞了一下手臂,得意的道,“造型酷帥,技能彪悍,我非常滿意。”

    亡骨戰馬的三個技能都算不錯,一個是衝鋒踐踏,衝鋒然後踏下蹄子,對附近的目標造成眩暈,這比普通戰馬的衝鋒踐踏要強一點,普通戰馬隻能讓目標減速而無法讓其眩暈。第二個是亡靈纏繞,亡骨戰馬口中噴出一道死靈魔球對遠處的敵人造成傷害,第三個技能隻是一個普通的猛擊,短時間內造成強大傷害,沒什麽特別的地方。

    “滿意就好!”瑞斯哈哈大笑道,“我去幫凱琪弄點毒牙過來,很快就會回來。”

    辛雲天點點頭,瑞斯剛走,就聽到了屠夫叫他的聲音:“新來的,進來。”

    “來了!”

    辛雲天知道自己早晚得麵對屠夫,不過聽凱琪的意思,隻要自己不知道屠夫的秘密,屠夫就不會趕盡殺絕,似乎他對凱琪頗有幾分忌憚。

    他走進來,就聽到屠夫怒聲喝問道:“新來的小家夥,你在給凱琪那臭婆娘做事?”

    辛雲天連忙說道:“屠夫大人,請不要誤會,我找不到下手的機會。想要給凱琪下藥那幾乎是不可能的,她的警惕性太高了。不過她說她需要一個跑腿的,我正好借此機會靠近她,這樣才能有機會在她的食物中放迷藥啊。”

    屠夫歪著腦袋看了他好一會兒,這才點了點頭:“好吧,你說的很有道理,以前的那些家夥太愚蠢,他們自以為聰明,但是最多半天,他們的腦袋就被送到我的門口。凱琪,那個臭婆娘可真不招人喜歡,我討厭她。”

    “我也不喜歡她。”辛雲天符合的說了一句。

    當他從屠夫這邊離開的時候,就看到瑞斯已經站在門口,手裏拎著一個小小的袋子:“諾,這裏一共有三十多枚毒牙,應該夠她用了,如果還有需要的話隨時找我,我願意為她效勞。”

    “好吧!”辛雲天點了點頭,帶著手中的一包毒牙返回了凱琪的住處,將毒牙交給她。

    凱琪打開袋子一看,說道:“很不錯,比我想象的要多一點。瑞斯不是一個小氣的家夥,他應該給了你足夠的好處了吧?”

    辛雲天點點頭,沒有隱瞞,將騎士勳章的事情說了一下。凱琪驚奇的道:“咦,真沒想到他居然將這麽珍貴的東西交給你了?啊哈,那可是他最寶貴的東西,我想他一定高興的瘋了頭,過了不久肯定會後悔。”

    “額!”辛雲天擔憂的道,“他不會將這東西收回去吧。”

    “瑞斯,可不是這種說話不算話的人,就算他後悔了,也不會出爾反爾,隻不過你可能會被他騷擾一段時間。”

    “隻要他不用強的就行。對了,小強和小盜還會來搶我的東西嗎?”

    凱琪大笑道:“你是我的人,你覺得他們會嗎?”

    辛雲天沉默了一會兒,似乎這個凱琪在惡人穀十分有來頭?就算是表麵上惡人村最強的屠夫都要忌憚他三分,那小強、小盜應該不敢亂來吧?

    凱琪揮揮手說道:“既然你已經得到了不菲的獎勵,那我也就不給你其他的東西了,這些東西你現在也用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