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有點回不過神來,他是接了屠夫的任務過來謀害凱琪,但是現在,這位亡靈巫師居然要讓他幹跑腿的活兒?說實在的,辛雲天覺得在凱琪這裏跑腿比謀害她要有意思的多,他現在沒有裝備,要出去殺怪是不可能的,從剛才她的話來看,她還是挺好說話的,不像屠夫那樣一上來就打打殺殺。

    不過,屠夫那邊的任務就不管了嗎?

    辛雲天有些猶豫不決,在惡人穀,不論做什麽事情都要三思再三思。

    亡靈巫師凱琪瞥了他一眼,陰沉沉的笑道:“怎麽,你還有什麽好猶豫的嗎,在我這裏做事,我起碼能夠保證你的安全。桀桀,要不是我缺了一個跑腿的,我才不會管你死活呢。”

    辛雲天猶豫了一下,既然要幫對方做事,那就不要再存有二心,這裏的家夥一個個精明的跟鬼一樣,可以輕易識破別人的詭計。萬一被她發現了,自己就不得好死。想到這裏,他一咬牙,將無頭騎士瑞斯的叮囑拋到了腦後,他拿出了屠夫交給他的迷藥放在凱琪的麵前,沉聲道:“這是屠夫交給我,讓我放在你食物中的。”

    亡靈巫師隨手抓過了那瓶藥劑,輕輕一捏,瓶子砰的一聲粉碎,裏麵的藥劑化作一陣濃霧揮發掉。她怪聲笑道:“很好,這已經是屠夫第十九次讓人來殺我了,這個膽小鬼,他不敢親自動手,總是忽悠一些新人過來殺我。而你,是第一個願意將這個藥劑交出來的人。”

    辛雲天瞪大了眼睛:“什麽,你早就知道了?”

    “當然,當然!要不然我怎麽會試探你呢?”亡靈巫師邪惡的笑道,“如果你不將藥劑交出來,哪怕我是真的缺少一個跑腿的小家夥,你也死定了。”

    好險!

    辛雲天看著眼前這個不斷發出怪笑聲的亡靈巫師,果然,這裏的家夥沒有一個是可以輕信的。他點了點頭說道:“那瑞斯那邊的事情還需要我去做嗎?”

    凱琪說道:“當然要去,我是真的需要一點毒蛇的毒牙。如果屠夫那個膽小鬼找你,你就告訴他你還在尋找機會。”

    “我明白了。”辛雲天知道,凱琪大概是想找機會反擊,,他好奇的道,“屠夫和你有什麽深仇大恨,居然要來殺你?”

    “那個膽小鬼?”凱琪不屑的冷笑道,“因為我知道他的身份,所以他千方百計的想要除掉我,偏偏他自己沒那個膽量動手,就隻好騙你們這些新來的。隻要你們被他塑造出來的那些血腥味兒給嚇到了,他就成功了一半,恐懼,這是一種最原始的動力。”

    “啊,那個混蛋,他居然隻是利用我們。”辛雲天握緊了拳頭,一臉氣憤的表情,“他到底是什麽人,居然這麽惡毒。”

    “他……”凱琪話到嘴邊忽然停了下來,她眼眶裏的兩隻綠油油的火光輕輕跳動了一下,帶著幾分驚奇道,“喲喲,小家夥,挺不錯的嘛。我倒是小看你了,差點被你套出話來。不過沒有用的,知道了他的身份,就算是我也保不住你。嘿嘿,我隻是想要在這個地方做一點小小的研究,不願意多樹強敵,也不願意跟屠夫爭什麽惡人穀的老大。他雖然忌憚我,也許我不死他也不敢對你動手,畢竟你現在已經是我的人了,但如果你知道了他的身份那就不一樣了,你必死無疑。”

    辛雲天無語,他的確想要知道屠夫的身份,這個凱琪的話很有意思,她稱呼屠夫的時候一口一個膽小鬼,這家夥真的是個膽小鬼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