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穀,所有惡人的聚集地,但是這個地方不僅僅隻有人類,甚至人類的數量還不足一半,這個地方的種族十分雜亂。一路上的鱷魚人、熊人、牛頭人等等,這些家夥隻能算是半獸人,完全不能算是人類,還有一些亡靈、幽靈等等,就好像前麵帶路的這個無頭騎士,隻能算是死靈生物。

    無頭騎士十分‘善意’的提醒著辛雲天:“在惡人穀這裏沒有一個好人,越是笑得和藹可親的人就越危險,他們的話一般都不能信,指不定就會在背後捅你一刀。”

    “那你呢?你說屠夫讓我過去,我該相信你的話嗎?”辛雲天笑嘻嘻的說道,其實他知道這個無頭騎士說的是真話,隻是故意這麽問。惡人穀的惡人並不都是那種笑麵虎,有些人就是純粹的嗜殺,有些人就是純粹的惡,而不是奸。

    果然,就聽這位無頭騎士大笑道:“你記住我的名字,我叫誠實的瑞斯,我喜歡殺人但是我不喜歡說謊。如果我不喜歡你了,我會擰下你的腦袋,不過我不會騙你。”

    “哈哈,你真夠誠實的。”辛雲天笑了笑,說道,“那這個地方還有一些什麽人呢?有哪些人是不能惹的呢?”

    “以你的實力,這裏沒有一個人是你能招惹的。不過,有幾個家夥是尤其要注意的,小強、小盜你已經見過了,他們這一對兒怪胎就是這裏最陰險狡詐的雙胞胎,還有住在那邊小黑屋裏的亡靈巫師凱琪,不要被她逮到,不然你就死定了,還有就是村子外麵那座山峰上,唔,你是男的那還好一點,那條淫龍可是天大的惡棍,不要觸怒他,不然連我們都會跟著倒黴。當然,還有我、屠夫,這些人都是你不能得罪的。”

    辛雲天聽著暗暗點頭,他雖然不是特別了解這個惡人穀,不過瑞斯基本上已經說出了這裏最窮凶極惡、最陰險狡詐的家夥,至於另外一些,他大概也聽說過一些他們的事跡。兩人一直走到了村子內的一座圓形的石屋外,這座石屋本身並沒有什麽特別的,就是它門口石塊鋪成的小路顯得有些暗紅。

    瑞斯指了指地上的石頭,恐嚇道:“看到沒有,這些石頭的顏色是被血染成這樣的,凡是觸怒了屠夫的人,最終的下場就是被他在門口宰殺,然後屍體丟到林子裏喂野獸。”

    辛雲天砸吧了兩下嘴,這個屠夫果然不愧是屠夫之名啊,這得殺多少人,才能將門口染得這麽一片血紅?再說了,他要殺人就不會走遠一點?

    看來,這家夥就是為了立威,為了讓別人忌憚他。

    但是,真正有實力、有權勢、有地位的人,需要做這種殺雞儆猴的事嗎?一般不需要,除非他覺得下麵的人會對他造成威脅。嘖嘖,看來這個屠夫也不是很有安全感啊,還需要用這種手段來鞏固自己的地位。

    到了門口,瑞斯就停下腳步:“你自己進去,我不能隨意進這個房間。”

    “好!”辛雲天點了點頭,沒有人敢隨意進屠夫的房間,至少這些NPC們是不敢的,這就是屠夫門口這塊暗紅色的血跡最好的恐嚇作用。

    辛雲天推開木門,房內的光線有些陰暗,四處都充斥著一股濃稠的血漿味,讓人忍不住一陣作嘔。房間的四周,掛著各種各樣骨頭製成的飾品,純粹用來炫耀房間主人的武力值有多麽強大。至於房間的中央則是一個巨大的篝火,一隻野獸的大腿放在鍋子裏煮著,這東西肯定沒有好好的清洗過,那一鍋子暗紅色的肉湯還帶著濃濃的血腥味。

    篝火的邊上,一個渾身上下都覆蓋著一層厚厚鎧甲的大家夥一屁股坐在地上,辛雲天進來的時候,他頭也沒抬,甕聲甕氣的說道:“你來了,人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