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人從副本裏退出來,孤傲高手和月琉璃就告辭了,既然已經沒他們什麽事了,那不如回去練級。劍瀟瀟繼續在副本裏糾結,而辛雲天和喬越溪則是在紅葉村找了一個酒館,點了些東西,一邊閑聊一邊等劍瀟瀟出來。

    喬越溪秀眉微蹙,說道:“你說,她手上的那把劍真的和你的盒子是同一個品級的?”

    “八九不離十了吧。”辛雲天感慨道,“不知道她是從什麽地方得到這件武器的,這運氣太逆天了。”

    喬越溪道:“我知道一些,似乎也是一個唯一性任務。”

    “那估計就是了。”

    辛雲天也不知道戰神之劍的初始任務是什麽,關於這把武器,他也隻是聽說過一些,有的準、有的不準,畢竟他和以前的那位戰神沒什麽交情,很多東西都是戰神身邊的人透露出來的。

    不過上次見到這把破靈之間的時候,還沒有顯示是神器核心,應該是未激活,不過一些隱藏的屬性已經暴露出來了,比如說爆率特別高,隻殺了她一次,這把武器就爆出來了。

    想到這裏,他笑著道:“如果她知道自己的這把武器是神器,不知道會得瑟成什麽樣?”

    “嗬嗬,她沒你這麽低調,古跡眾人皆知了吧。”

    辛雲天說道:“我這不是低調,我也是沒辦法,生怕到嘴的鴨子飛了,要是人人知道我有神器,還不得被他們圍著殺啊。你也提醒她一下,別到時候被殺了還不知道。”

    喬越溪點了點頭,她就怕劍瀟瀟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最後會惹出禍事來。

    兩人在酒館裏等了一個多小時,忽然酒館的門被人一把推開,劍瀟瀟豪氣萬丈的走了進來,大叫道:“老板,在場所有人的酒錢都算我身上,哈哈,我請!”

    “靠,成功了。”

    “尼瑪,尾巴翹起來了。”

    辛雲天和喬越溪一臉黑線,兩人連忙衝上去一人抓著她的手臂,一人按著她的腦袋,對著眾人笑道:“不好意思,我朋友失戀受刺激了,勿怪勿怪。”

    說著,兩人連拖帶拉的將劍瀟瀟扯出酒館。喬越溪在她耳邊說道:“別說話,我們知道你拿到什麽東西了,但是低調一點,不想被追殺的話就低調一點。”

    劍瀟瀟卻不聽勸,說道:“怕什麽,神器在手,我還怕別人追殺?”

    辛雲天無語了:“我知道你操作牛叉,但是雙拳難敵四手,沒有人可以真正的無敵,低調點。”

    “哼哼,那我高興啊。”劍瀟瀟拿出手中的武器,說道,“看到沒有,這就是戰神之劍,這是它的本來麵目。”

    劍瀟瀟手中的長劍幾乎已經換了一個樣,劍身寬了幾分,更長了一些,看起來由普通的長劍變成了雙手巨劍,而且劍身上也多了一些精美的紋路,握手處也有了一些精美的雕飾,隻不過無論是劍身還是劍柄,都有一些殘破的感覺。這把劍和辛雲天印象中的戰神之劍有些類似,但是並非完全一樣,應該是還沒有成為真正神器的緣故。

    和潘多拉之盒一樣,這件武器應該還是神器核心,也就是說,它是戰神之劍的本體,可是同樣受創嚴重,沒有回複過來,想要讓他成長為真正的戰神之劍,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排行榜上,破靈之劍已經不存在了,它就這麽消失了,而作為神器核心,劍瀟瀟手中這把劍是不會進入排行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