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慕青和辛雲天還在猶豫著,要不要上前打聲招呼,尤其是辛雲天,此時見麵隻是讓他覺得尷尬,畢竟他和洛雲長風之間的關係絕對不算友好。

    不料兩人還未開口,楚曉君就已經輕呼起來:“呀,是洛長風喔,沒想到他本人比照片上更帥呀。”

    嗯?

    辛雲天疑惑的看向她:“你怎麽認識?”

    楚曉君沒有玩遊戲,就算偶爾看看遊戲論壇,次數也不多,更多的精力還是放在學習上,怎麽會知道他的名字?

    楚曉君吐了吐舌頭,說道:“我在一個群裏認識他的,聽說他是華天大學上幾屆的學長,為人很熱心呢,幫了我許多忙。”

    辛雲天隻覺得一陣毛骨悚然:“你說什麽?你早就和他認識了?他幫你忙,幫你什麽了,為什麽要幫你。”

    “喂,表哥,你幹嘛這麽緊張啦?”楚曉君疑惑不解的看著一臉緊張的辛雲天,嘟著嘴道,“隻是作為一個學長的身份來幫助未來的學妹嘛,嘻嘻,我肯定會進入華天大學的。”

    辛雲天還想再問,就看到洛雲長風已經向這邊走來,目光也一直落在楚曉君的身上,帶著淺淺的笑意說道:“小君?”

    “恩恩,洛學長,是我哦,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你。”

    “是啊,我也沒想到,怎麽,今天出來逛街嗎?”

    “是喲,跟我表哥一起。”

    說著,楚曉君一把摟住了辛雲天的手臂,一臉的甜蜜。這個時候,洛雲長風才看向了辛雲天和周慕青,他先是和周慕青點頭打了個招呼,然後看向了辛雲天伸出手:“暮辰,你好!”

    “你好!”辛雲天警惕的看著洛雲長風,小君?這個稱呼也是你能叫的嗎?不過,讓他覺得有些奇怪的是,洛雲長風見到小君的時候居然有一點緊張,為什麽?他沒道理會緊張啊,就算小君是大美女,他又是什麽身份,更漂亮的都見過,何況是小君,那他在緊張什麽?

    不過除了心中的疑惑之外,辛雲天也在打量著洛雲長風,總體而言,他和遊戲中的那個洛雲長風沒什麽差別,但是臉色更加蒼白一些,看上去氣色不太好。

    這家夥有病,辛雲天一眼就斷定,洛雲長風必定是身體虧空,看來沒有少在女人肚皮上下功夫。

    在和辛雲天簡單的聊了幾句之外,洛雲長風又將注意力放在了小君身上,兩人所說的都是關於華天大學自主招生的事,如果能夠通過接下來的一次考試,小君就能被華天大學破格提前錄取。

    “自主招生不是要到明年呢嗎?”

    辛雲天疑惑的看著周慕青,後者搖了搖頭,又指了指洛雲長風,說道:“多半是他在出力吧,這種事情彈性很大,而且有很多門道,小君又在奧數中得過獎,就算是保送也差不多夠資格了呢。”

    說著,周慕青自己都吃吃的笑了起來:“說不定,小君以後又是一個門薩女神呢,哈哈!”

    “額,這也太誇張了。”

    辛雲天看著楚曉君和洛雲長風相談甚歡,過了好一會兒,才有些依依不舍的告別,這讓他心裏很是不爽,就好像自己的東西要被人搶走了一樣。這個時候,洛雲長風拿出了一張黑色的小卡片遞給楚曉君,說道:“以後想要買什麽就到這裏來,這算是預祝你進入華天大學的禮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