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等著小茹坐下後,點了一些東西,然後才不冷不熱的道:“好久不見。”

    小茹微微一笑:“也不久,才一個多月。”

    “對我來說,卻猶如幾年那麽漫長!”辛雲天嗬嗬冷笑著,雙眸微微眯起,淡然道,“剛才在山上見麵,我差點都沒認出你來。

    小茹的神色有些黯然:“我知道你怪我,但是我跟你在一起實在是太沒有……“

    “好了!”辛雲天敲了敲桌子,笑道,“如果你要和我說這些,那就真沒什麽意思了。會長夫人,挺不錯啊,無上風流就是QQ裏的那個風流無雙吧?我早就知道那小子對你不一般了,沒想到居然真的讓你……”

    “抱歉,有些事情我不該瞞著你!”小茹抿了一口好酒,這個動作看上去略顯生硬,但的確是一個淑女最標準的姿態。

    辛雲天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才一個月而已,就已經不一樣了呢。

    小茹淡淡的笑道:“風流的確已經追求我很久,因為你所以我一直沒有答應,我總覺得一旦答應他就好像背叛了你一樣。不過,你太讓我失望了。”

    “哦!”辛雲天淡淡的應了一聲,他覺得很奇怪,當自己的初戀、前女友跟他說,他讓她失望的時候,自己居然沒有覺得生氣或是難過?他不可思議的搖了搖頭,笑道,“也許算是有緣無分吧。過去的都已經過去,即將到來會發生什麽,誰也不知道。我隻有一個忠告給你,無上風流雖然多金、帥氣,又是一個大公會的會長,但是風流、風流,聽他的名字就能聽出來,他不是一個會從一而終的人,你若隻是想要趁著年輕玩玩,倒是一個不錯的對象,但想要白首偕老,很抱歉,我不看好你們。”

    小茹氣的臉色發白:“辛雲天,就算我們分手了,你也不用這樣咒我吧?更何況,我在你眼中就是這樣的女人,趁著年輕玩玩?你以為,我是因為有錢才會和他在一起的,你錯了,因為他能夠給我安全感,你懂什麽叫安全感嗎?你不懂,因為你從來就沒有給過我這樣的感覺,你明白嗎?或許談錢俗氣,但是錢,才是我們生活的根本,不可否認,我是希望能夠有一個舒適的生活,所有人都希望能夠過上這樣的生活,你給不了我,所以我找另一個人代替你。你也不想想自己會什麽,不肯讀書隻知道玩遊戲、當網管,這能有什麽前途?暮辰、暮辰,嗬嗬,在蒼穹這個名字多威風、多霸氣啊,我一直很好奇這樣的高手會是什麽樣的人呢?但我真沒想到傳說中的赤炎城第一神槍手居然會是你,會是你這樣的屌絲,對,就是一個屌絲!”

    “屌絲!”辛雲天抬起頭,忽然展顏一笑,“你說的不錯啊,我就是一個屌絲,很中肯的評價。”

    小茹冷笑一聲,因為辛雲天的那句‘隨便玩玩’似乎戳中了她的痛處,讓她有些氣急敗壞:“喜歡你的女人恐怕也不知道你在現實中的身份吧?暮色青蔥是你的女朋友,她所喜歡的應該隻是你高超的技術,而不是現實中的你吧,隻是靠著陸小風給的那些微薄的薪水養活你和你的表妹,甚至連請我吃一頓西餐都沒錢,有時候甚至還要我買菜到你家,借你錢補貼給你當你表妹的學費,嗬嗬,這樣的生活,我真的不知道當初我是怎麽過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