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麽?有人從山頂上用降落傘跳下來,擋住了馬車的去路?”正在和戰神家族、皇朝家族等人糾纏戰鬥的無上風流心中巨震,隻要馬車經過黑風驛站基本上可以確保此次任務圓滿完成,怎麽會半路殺出這麽一個不走尋常路的家夥。

    “用降落傘從山上跳下去?”其餘人也都是一臉的震驚、無語,孤塵愣愣的道:“這、這個法子也太天才了吧,誰想出來的?”

    “靠,是暮辰。”風老大猛的驚呼起來,他一把拍在自己的腦袋上,自責道,“怎麽就沒想到他會用這個方法偷襲啊。”

    血色凱撒看著他們那一臉錯愕、難以置信的表情,知道辛雲天已經開始行動,他大笑道:“怎麽樣,哥幾個,被陰了吧?”

    無上風流揮了揮手,說道:“不用打了,勝負已經在此一舉了。凱撒,你們那邊應該隻有暮辰一個戰鬥力了吧?”

    “嗯!”事到如今也沒什麽好隱瞞的,他點了點頭說道。

    無上風流歎了口氣,說道:“我們車上隻有四個人,如果暮辰能夠一挑四,那基本上就是你們贏了,風雲家族這個隻派出了寥寥數人的小家族,會是最大的贏家。”

    狂龍魔戰嘿嘿笑道:“風流兄,你也不用挑撥離間,我們早就已經說好了,無論是誰得到車隊,我們都不會去爭搶。更何況,我們和暮辰的關係也算不錯,互相之間的合作很愉快,沒必要為了一麵令牌而鬧得不開心。”

    無上風流點了點頭,複活點這邊的戰鬥基本上算是停了下來,這個時候他們就算要去支援也已經不可能。

    不過,無上風流心中也在冷笑,四個人?嘿,怎麽可能隻有四個人呢?

    這邊,血色凱撒將無上風流的話轉告給辛雲天,但還是提醒道:“雖然這家夥說馬車上有四個人,你也隻看到了四個人,不過還是要小心,或許有隱劍士在旁邊埋伏。”

    “了解,嘿嘿,我們多了一個幫手!”

    “幫手?”眾人一愣,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聽到係統提示,“劍瀟瀟加入隊伍。”

    “劍瀟瀟?”

    “我勒個擦,誰把他勾搭上了?”

    “不是我們家族的不能進鏡像啊。”

    劍瀟瀟得意的在隊伍裏吼道:“現在我是風雲家族的了,誰敢欺負我們族長,我跟他拚了。”

    “我去!”辛雲天無語,這女人三分鍾前還在找自己決鬥了,現在就要宣誓主權了?他無語道,“別廢話,趕緊殺,我估計這裏應該還有隱劍士,你不要碰那些衛兵,殺人就行……靠,你搞毛啊!”

    劍瀟瀟一騎白馬奔馳而來,而後從馬上躍起,騰空之後就是一記追風劍——目標,她的目標是衛兵隊長。

    等到命中目標之後,她才後知後覺的道:“嘛?不殺衛兵?”

    “我勒個去!”辛雲天快要瘋了,2挑4對於他們兩人來說隻是小菜一碟,就算旁邊有隱劍士也無所謂。但要是加上七個NPC,其中還有一個是精英,辛雲天就算再自信此時也覺得頭皮發麻。

    劍瀟瀟倒是滿不在乎,大聲道:“不就幾個小毛賊嘛,一起殺了便是。”

    “小毛賊……說起來我們現在才是賊呢,別管衛兵,先殺人。”

    “好,殺人!”劍瀟瀟手中長劍一橫,一道劍氣斜著飛了出去,劍氣所過之處,三個衛兵全被這一劍給定住了。裂地浮空斬,近地表的攻擊,除了少許傷害之外,還能將引起土刺將對方禁錮在原地。

    “漂亮。”辛雲天誇讚一聲,手中的寒冰魔法炸彈拋出去控製了另外幾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