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手啊!”辛雲天大叫一聲,身體已經向後跳飛出去,他一邊射擊騷擾劍瀟瀟,讓他無法追擊,目光卻抬頭看向了小屋的二層,剛才的亂射就是從那裏飛出來的。他很想知道,有資格和劍瀟瀟搭檔的人到底是誰。

    小屋二樓,洛雲長風笑吟吟的道:“學弟,好久不見。”

    “知道是一個遊俠,就應該猜到是你了。”辛雲天歎了口氣說道,“要說赤炎城最厲害的劍士非劍瀟瀟莫屬,要說能夠和她勾搭在一起的人,也非得是第一遊俠洛雲長風你啊。”

    劍瀟瀟怒道:“暮辰,你的狗嘴裏能放幹淨一點嗎?什麽叫勾搭,說的這麽難聽。”

    辛雲天一邊退,一邊喝道:“不是勾搭是什麽?劍瀟瀟,把我那十一份情書還給我,不然,我跟你不死不休。”

    “還給你?休想,那些情書我已經和洛雲長風分了。嘿,聽說那是關於白銀皮甲套裝任務的東西?好嘛,沒想到你居然把那樣的好東西爆出來了。”劍瀟瀟得意非常,左閃右躲,因為辛雲天的火力壓製,再加上身後的幾個黑風強盜的追趕,她根本沒辦法反擊,不過這並不影響她出言調侃辛雲天。

    辛雲天氣急敗壞的叫道:“媽的,你這死女人,我、我……”

    “你,你什麽你?”劍瀟瀟見他被氣得說不出話來,更是得意。

    辛雲天怒吼道:“警報,有入侵者侵入山寨,兄弟們殺了他們,寨主大大的有賞。”

    “你傻了吧,這麽喊……”劍瀟瀟剛要出口嘲諷,忽然一想,不對啊,剛才這家夥偷襲自己的時候似乎是和那些黑風強盜身邊,而且他的樣子和這些黑風強盜幾乎一模一樣,難不成……她的反應也算是快的了,連忙大聲叫道,“洛雲長風,小心,這家夥和黑風寨的人混在一起了。”

    辛雲天冷笑道:“你這才知道?劍瀟瀟,今天你一定要死在這裏,我會蹂躪你的屍體一千遍、一萬遍。”

    “草,奸屍啊!”

    “噗!”辛雲天差點一口鮮血噴出,他不過就是為了發泄一下心中怒氣所以隨口說說罷了,誰曾想這個女人居然這麽沒節操。

    他閃身進入了身後衝過來的黑風強盜怪群中,冷笑道:“就你這種要胸沒胸、要屁股沒屁股,還隻知道打打殺殺的女人,誰會非禮你啊?你也太看得起你自己了,像你這樣的男人婆,也隻有去泡泡喬越溪那樣的女人。”

    劍瀟瀟劍眉一揚,冷笑道:“怎麽滴,小月溪的胸夠大、屁股夠翹,但是你泡不到。你連一個女人都不如,你有臉說我?”

    “臥槽!”辛雲天算是甘拜下風了,毒舌、無恥,一個女人要是融合了這兩點要素,她已經天下無敵了。

    一點節操都沒有啊。

    他惱怒道:“劍瀟瀟,我看你改名叫賤瀟瀟好了。”

    劍瀟瀟不吭聲,因為她已經沒空說話了,四周蜂擁而至的怪物實在是太多了,十幾個圍著她一個人,她根本無暇顧及說話,隻能不斷的抵擋。

    辛雲天料她不可能輕鬆逃脫,也不管她會不會被黑風強盜所殺,而是對準了小屋裏的洛雲長風,這個家夥在小屋的窗口殺怪,而且他的等級、攻擊力都不弱,殺起來居然非常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