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洞穴底部變成了十分滑稽的一幕,辛雲天和巨蟒就好像兩座冰雕一樣,一個騰空欲撲,一個則是被砸在山壁上顯得十分狼狽。原本昏暗的洞穴內部,因為這些寒冰反射光芒的關係,居然變得明亮了一些。

    辛雲天這個時候在做什麽?

    他在截圖。

    這景象難得一見,他想著要保存下來。

    三張圖片截完,就看到空中有一道人影凝結,不,不是人影,而是一個女性的幽靈,她漂浮在空中注視著辛雲天:“冒險者,你不應該到這裏來,這頭巨蟒會要了你的命。”

    辛雲天苦笑,可不是麽?他身上的生命值隻剩下一點了,他相信,這絕對不是自己運氣好,被砸在山壁上最後隻剩下一點生命值,而是因為係統劇情的需要,是這個幽靈救了自己一命。

    他身上的寒冰漸漸消融,緩緩地從天空中落下,不過這個時候他不能做任何事,無法攻擊巨蟒,無法加血,他隻能和這個女幽靈對話。這個幽靈,到底是誰?

    辛雲天已經猜出了她的身份,說道:“你就是艾瑪?”

    “是的,我就是艾瑪。”女性幽靈忽然激動起來,她尖叫道,“你怎麽會知道我的名字?多少年了,我被困在這個地方無法離開,沒想到居然還會有人認識我,告訴我,你是誰,是誰讓你來找我的?”

    辛雲天說道:“我們在前往落日峰的時候遇到了一位登山者,他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告訴我們他的愛人艾瑪在從落日峰上下來的時候不深摔下山,他幾次尋找都沒能找到你,所以拜托我們過來查找你的下落。”

    “是的是的,是莫森,他還在等我,天呐,已經這麽多年過去了,他居然還在等我。”說著,艾瑪低聲啜泣起來,在這樣一個洞穴中,這種哭聲實在是太令人毛骨悚然了。

    就在這個時候,洞口處的周慕青走了進來,她繞過巨蟒的冰雕走到了辛雲天的身邊,說道:“這、這是什麽怪物?”

    “一條巨蟒,你怎麽進來了?”辛雲天苦笑道。

    周慕青說道:“我聽到你們這裏有講話聲,我就進來瞧瞧,打完了嗎?”

    “不知道。”辛雲天搖了搖頭,他說道,“我估計還沒有,不然沒這麽巧,這個幽靈就是艾瑪,她救了我。”

    這時,艾瑪停止哭泣看向了周慕青,說道:“你也來了,小女孩。你們進入通道的時候我就已經感覺到了,他很愛你,所以才會讓你退開這個洞穴,而你,因為擔心所以返回這裏。看到你們,我就好像看到了當初的我們,和你們一樣相愛。”

    辛雲天和周慕青相視一笑,不過艾瑪很快就打斷了他們的這種溫情,她說道:“勇士,我有一個請求,殺了這隻巨大的怪物,當初如果不是因為它我不會死在這裏。殺了他,然後告訴我的愛人,我已經去了天國,千萬不要告訴他我的亡魂在這個洞穴中徘徊,他會很傷心。”

    辛雲天點點頭:“我會的,但是你的愛人希望能有一樣信物。”

    “我的項鏈,那是我們的定情信物,使用秘銀製成,不會腐朽,它就在這個山洞的某處,殺了這隻怪物後你們就能找到它。小心,勇士,我的寒冰咒已經要結束了,準備戰鬥,我最後的力量可以給予你一個護盾幫助你戰勝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