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車上,辛雲天坐在兩女中間,臉上均是一臉的尷尬。剛才他和周慕青激情的時候,不小心按到了重播鍵,基本上就是在電話裏給小君現場直播,至於這丫頭是否真的以為他們在打架,不管周慕青信不信反正辛雲天是不相信的。

    回家後,辛雲天抽了空給周慕青小聲說了句:“晚上別鎖門。”

    周慕青羞澀的點點頭,便拿著衣服去浴室了。

    半夜,辛雲天估摸著楚曉君已經睡著了,便撚手撚腳的到了周慕青房門口,輕輕轉動門把手,嘿,門真的沒鎖。當他欣喜若狂的打開門時,徹底傻眼了,周慕青、楚曉君兩人窩在床上秉燭夜談呢,見到他那一臉賊樣,楚曉君熱情的招了招手:“表哥,我們在聊天呢,你要一起嗎?”

    “不……不要了。”

    辛雲天淚流滿麵的敗退,妹啊,你這是坑哥啊。

    回到房間後,辛雲天也睡不著了,拿出遊戲頭盔重新登錄蒼穹。一上線,他就收到了好幾個人的消息,大寶發來的消息是關心的問:“你出名了。”

    落花飛雪則是說道:“你太狠了,怎麽可以那樣對一個女孩子。”

    辛雲天知道,剛才的事情肯定已經傳出去了,就是不知道傳成什麽樣了,他連忙問落花飛雪:“現在都是怎麽說的?”

    “還能怎麽說?人家女孩子跟你表白,被你一下給劈死了,都說你絕情、太狠,反正說什麽的都有,嘿嘿,到底怎麽樣了?”

    “手誤,真的是手誤。”辛雲天哭笑不得的說道,這事兒是沒辦法跟其他人解釋的,越說越亂。

    他這邊剛把落花飛雪應付完,就收到了狂龍魔戰的消息:“兄弟,牛逼不解釋,厲害。”

    厲害個辣子喲。

    辛雲天無語了,最讓他感到吃驚的是,喬越溪居然也發了一個消息過來,隻有兩個字:無恥。

    你妹!

    辛雲天原本不打算理她,不過想到自己心中的懷疑,立刻回了一條消息過去:“你們公司除了監控我之外,是不是還在監控其他人?”

    他原本沒有指望喬越溪能夠正麵回答自己,沒料到,一會兒之後,喬越溪就回話了:“是的。”

    “哦?那人是誰,洛雲長風嗎?”辛雲天繼續問道。

    這一次,喬越溪沒再回答他,說道:“保密。”

    辛雲天撇了撇嘴,保密就保密吧,好像誰不知道一樣。不過,洛雲長風這個家夥的表現也很惹眼,終於引起他們的注意了啊。

    陸小風的消息來得最慢,不過語氣也最猥瑣:“小天,搞定沒有?”

    “搞定什麽?”辛雲天裝糊塗。

    陸小風怪笑道:“當然是你那小女朋友啊,現在你可是名人了,不過名聲不太好就是了,赤炎城第一神槍手,赤炎城四大惡人之首。”

    “我勒個去,四大惡人?”辛雲天叫嚷道,“這、這什麽時候排出來的四大惡人啊?”

    “剛剛,一個小時前,人家還給你起了一個綽號——絕情槍神。”

    “我擦!還有其他幾個呢?”

    “除了你絕情槍神暮辰,還有大小淫蟲天和地,說的是兄弟兩人幕天和席地,還有一個是大騙子騙的就是你。”

    辛雲天苦笑不已,真沒想到自己居然排到四大惡人之中了,那個大小淫蟲他也聽過,兄弟兩人就喜歡在城內猥褻一些女孩子,說一些挑逗人家的話,打又打不得,這種行為又不夠出發懲戒機製的,當然,有時候他們也會強上,但結果不過就是被雷劈一下而已,重生之後又是一條好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