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挑戰魔龍塔,辛雲天的感覺又有些不一樣,這一次,他是帶著任務而來,或許是因為肩頭有了點壓力,在挑戰第五十層的時候他居然出現了意外,導致挑戰失敗。

    失敗了?

    辛雲天站在魔龍塔外,微微皺眉,剛才的失誤對他來說真的很不應該,在應該使用翻滾亂射躲避對方攻擊的時候,他沒有這麽做,而是選擇了繼續攻擊,因為最後的怪物就剩下一點點生命值了,他有信心能夠在對方攻擊到自己之前殺了他們。

    隻可惜,這次的信心化為泡影,他被對麵小龍兩團毒液給噴死了。

    “大意了、自大了。”辛雲天站在魔龍塔門口總結了一下自己的失敗,斷開連接下線吃飯。

    來到客廳,桌上已經擺好了飯菜,楚曉君在一邊看書,見到他出來就連忙道:“表哥,洗洗手就可以吃飯咯。”

    “嗯。”辛雲天點了點頭,說道,“班長呢,叫她吃飯啦,別老是玩……”

    話到一半,辛雲天忽然停了下來,他苦笑著搖了搖頭。

    楚曉君小心翼翼的看著他:“表哥,你……不習慣嗎?”

    “過幾天就好了,吃飯吃飯。”辛雲天微微一笑,拿起碗筷準備開動。

    楚曉君說道:“表哥,其實你可以叫慕青姐姐回來的拉,她那麽喜歡你,隻要你叫她回來她肯定會答應的。”

    “……”

    “表哥……叫啦叫啦。”

    “……”

    “哎喲,你還要怎麽樣嘛,難道要慕青姐姐來求你啊,她不在,我總覺得這裏少了一點氣氛。”

    辛雲天放下碗筷,微微皺眉,他一臉狐疑的道:“小君,你為什麽對周慕青這麽有好感?”

    “啊?”小君一愣,不明白他是什麽意思。

    辛雲天表情凝重,沉聲道:“小君,我知道周慕青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女孩子,她很吸引我,但是這是正常的異性相吸。可是,你是一個女孩子……唔,那個,雖然現在很多國家觀念很開放,但是……女孩子和女孩子……這個……啊,那個啥,你懂的。”

    楚曉君聽得又怒又氣,兩隻大眼睛死死地瞪著辛雲天,因為生氣,她的一張臉蛋已經氣得通紅。

    但是辛雲天見到她這個表情,不僅沒有停下來,反而添油加醋的道:“小君,你不要這麽看著我,我也是為你好,我們不比國外,不能逃避世俗的目光……”

    “辛雲天,你夠了!”楚曉君歇斯底裏的叫道,“你什麽都不知道,亂說什麽呢,我和慕青姐姐是清白的。”

    辛雲天眨了眨眼睛,一臉無辜的樣子,過了好一會兒才說道:“吃飯,吃飯!”

    “嗚嗚,混蛋哥哥,欺負我,我不吃了啦!”楚曉君吧把頭一扭,氣呼呼的道,果然不再吃飯。

    辛雲天連忙說道:“好、好,我不對,不管小君你想做什麽,我都會支持你的,就算你喜歡周慕青,表哥幫你去追。”

    “你還說!”

    辛雲天一看楚曉君那一對小虎牙都露出來了,一臉要吃人的樣子,連忙說道:“好好,哥不說了,趕緊吃飯、吃飯。”

    “哼,不行,你跟我說你要不要去把慕青姐姐請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