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慕青走了,背著行囊,獨自前行,小巷中她的背影看起來是如此的落寞。

    辛雲天坐在沙發上,表情有些頹然。

    楚曉君有些生氣的叫著:“表哥,你到底在想什麽啊?慕青姐姐為了你,連女孩子最基本的矜持都不要了,她搬過來和我們一起做,她向你表白,你知道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嗎?但是你一句話不說,你就讓她走了,你太讓我失望了。”

    楚曉君的話,猶如鐵針一樣刺痛了辛雲天的心髒,失望,又讓她失望了嗎?

    他起身說道:“我累了,讓我休息一下。”

    “表哥……”

    砰!

    辛雲天重重的將房門關上,直接拿起頭盔進入蒼穹。

    再次出現在蒼穹中,他已經不在魔龍塔中,而是在魔龍塔的入口處複活,但是他已經不在意了,也沒有去看洛雲長風是否通過了第五十層,他不想知道這些,他隻想喝酒。

    燃燒酒館中,辛雲天一連喝了五杯這裏最烈的雷霆火酒,每一口喝下去,這種酒就像要將他的身體點燃一般,似乎有一道道雷霆在他的體內穿梭,讓他渾身發抖。

    “喂,你怎麽喝這麽多啊。”一個嬌嗔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帶著幾分責怪道,“遊戲裏的酒雖然不會影響到現實,但是在遊戲裏,你會真的醉掉。”

    辛雲天抬起頭,看著笑靨如花的落花飛雪,咧嘴一笑:“來,陪我喝兩杯。”

    “喂,你到底怎麽回事?”落花飛雪看著辛雲天的眼睛,沒來由的心中一陣刺痛,她心疼的道,“發生什麽事了,你看起來這麽頹廢,因為魔龍塔挑戰失敗?”

    “哦?洛雲長風過五十層了?”

    落花飛雪點點頭:“嗯,在你下線之前通過的,你不知道?”

    辛雲天搖了搖頭:“不知道,我表妹在外麵叫我下線。”

    “你表妹……”落花飛雪心中一動,詫異道,“怎麽,難道你是因為現實中有事,所以沒能通關?”

    “嗯,當時已經是最後一波了,有九成把握過關,可惜了。”

    落花飛雪歎了口氣道:“唉,確實可惜,不過你也不用這麽頹然吧?”

    “我當然不是因為這種事想不開,就算得不到魔龍塔第一,隻要進前三就可以了,這樣的機會以後多得是,我是……哎,算了,不說了。”辛雲天搖搖頭,心中出現了一片迷茫,這是他第一次在重生之後感覺到迷茫。

    楚曉君那一句‘你太讓我失望了’依然在他的耳邊回響,上輩子,這句話他聽了不知道多少遍,每一次他告訴自己,我會成功,我會讓你刮目相看,但當他成為所謂‘槍神’的時候,楚曉君已經看不到了。但是這一次,他感覺不一樣,如果說上輩子聽到這話的時候他在賭氣,那這一次,他覺得委屈。

    明明是因為你而拒絕周慕青,但是你卻還要說這樣的話。所有的努力,在你眼中卻是那麽的可笑。

    落花飛雪歪著腦袋看著辛雲天,忽然笑道:“好,不說就算了,來喝酒!”

    “喝酒。”

    在兩人不遠處的一桌上,盧俊橈等幾個家夥麵麵相覷,有一個麻子臉說道:“你們聽到沒有,好像他是因為現實中有人呼叫才挑戰失敗的。”

    盧俊橈冷笑道:“切,你聽他吹牛,不過就是在女人麵前找點麵子而已,看他現在這樣,肯定是自己挑戰失敗。”

    “嘿嘿,或許是吧。”

    “什麽或許,那是肯定的,這家夥我還不了解?吹牛呢。”

    眾人聽著盧俊橈的話,默然無語,辛雲天會吹牛?自己怎麽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