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看著一臉焦急的楚曉君,心中一個咯噔,連忙說道:“小君,怎麽了,出什麽事了?”

    楚曉君焦急的道:“是慕青姐姐啦,剛才我玩的太過分了,慕青姐姐要走了。”

    “走了?”

    “嗯,她……都是表哥你啦,進來的時候也不敲門,什麽都看光了,她是女孩子,肯定會害羞的啦,怎麽好意思繼續在我們家住下去?你快去勸勸她吧,如果能讓她當你女朋友,那她肯定不會走了。”

    “你說什麽呢,她怎麽可能當我女朋友啊。”辛雲天一邊說著,連忙穿上鞋子走了出去,楚曉君站在房間裏沒有跟出來。

    周慕青坐在沙發上,一看到辛雲天出來,俏臉唰的一下變得通紅,她扭過頭,狠狠的說道:“小君怎麽把你叫出來了。”

    “你難道不想跟我告別嗎?”辛雲天在她身邊坐下,問道。

    周慕青哼了一聲,說道:“鬼才想跟你告別呢。”

    辛雲天看著她側身的背影,心中一動,說道:“不想告別那就不要告別,不要走,住在這裏吧。”

    “不用了,你的傷也好的差不多了,我留下來也沒意思。放心,我還是會每天給你們帶飯過來的。”

    辛雲天搖搖頭,說道:“不是這個問題,隻是……好好地怎麽要走呢?如果是因為中午的事,我道歉,對不起,是我太魯莽了,不過我真的什麽都沒看到。”

    唰,周慕青猛的回過頭盯著她:“你還要看什麽?!”

    “沒……沒什麽。那個,班長……哎喲,我、我的肚子好疼。”辛雲天忽然臉色一僵,捂著肚子輕呼起來。

    周慕青被嚇了一跳:“你怎麽啦,怎麽會肚子疼的,是吃壞了東西還是……”

    “傷口、傷口疼……嘶,我的傷還沒好,班長,你可要負責到底啊。”辛雲天可憐兮兮的看著她。

    “你、你這個無賴。”周慕青哪還不知道辛雲天在裝腔作勢?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猶豫了一下,她歎息道,“其實我住在這裏也很不方便,你一定覺得我是一個很隨便的女人吧,隨隨便便就住在男同學家裏。”

    辛雲天說道:“我倒是沒有這麽想,隻是我很不理解,你為什麽願意住在這裏,就因為我家裏有小君,有一個女孩子,所以有些安全感,知道我不會亂來?”

    周慕青吐了吐舌頭,說道:“這也是一個原因吧,如果你沒有表妹的話,我肯定不會住在這裏。不過也不僅僅是這樣。”

    “那是為什麽?”辛雲天好奇的道,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他許久,隻是一直沒有問。

    周慕青笑了笑,說道:“你終於問我了,我還以為你會一直不在意、一直無視我。”

    “怎麽會,你這麽大一個人在這裏,我怎麽會無視你。”

    “哼。”周慕青白了他一眼,說道,“其實,上次在公園裏,是你第二次救我。”

    “第二次?”辛雲天詫異的道,他不記得之前救過周慕青啊。

    周慕青瞪著他說道:“我就知道你忘記了,哼,身邊有個如花似玉的表妹,又怎麽會記得我啊。”

    “我……你這算吃醋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