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麵五波怪物,辛雲天一波波的殺,殺完之後開龍蛋,雖然說起來輕鬆,但真正戰鬥的時候卻驚險萬分,綠色小龍的毒素攻擊也有不小的傷害,解毒藥劑必須要用的恰到好處,晚一秒種就有可能命喪黃泉,但是早用的話,又怕撐不到最後,畢竟一場戰鬥的時間隻夠使用一次解毒藥劑的。

    至於後麵五波怪,辛雲天就打的豪放了許多直接開龍蛋,反正大廳的空間已經足夠大了,翻滾亂射、急速後撤都能夠使用,這麽一來,哪怕是開出了精英,他也有足夠的時間進行周旋。

    另一邊,洛雲長風的戰鬥方法幾乎和辛雲天一模一樣,前麵五波怪先殺小的,後麵五波怪直接開大的。雖然他的等級比辛雲天高了兩級,但是他這邊戰鬥起來卻現象叢生,一來他沒有辛雲天的攻擊力高,論戰鬥力,辛雲天已經不輸於任何一人,要不是因為身上除了黃金武器之外其他裝備都是黑鐵品質的,他早就登入戰鬥力排行榜前十強了。

    而且,戰鬥力並不代表所有,生命值、防禦、魔法值等等,這些裝備的基礎屬性都會計算到戰鬥力中,這些東西,是他融合屬性的時候難以提升的。所以,戰鬥力弱,並不代表攻擊弱。

    對於遠程職業來說,攻擊是最重要的,生命值、魔法值雖然也重要,但隻要夠用就可以了。

    當然,起著決定因素的還是辛雲天裝備上所附加的一個技能符石!多一個技能符石,就多了一分攻擊力、控製力以及保命方式。擁有兩個保命技能的辛雲天,戰鬥的時候比之洛雲長風遊刃有餘的多。

    龍蛋碎裂,毒汁噴射,一波小龍被巨大的毒素傷害秒成殘血,辛雲天隨手丟了一個火焰爆裂炸彈和爆炸甲蟲過去秒殺一片,剩下的幾個也信手殺死。

    第七波,龍蛋碎裂的時候鑽出來一隻體型略大的精英小龍,辛雲天立刻就是一個眩暈射擊上去,將之減速,然後按照之前的方法和綠色小龍周旋,他所選擇的位置距離怪群有四十米開外,這已經超出了綠色小龍噴射毒液的最遠距離,當他們飛入射程的時候,已經有兩條小龍被殺死,而精英綠龍還處於眩暈射擊的減速中。

    減速彈藥對這些家夥用處不大,而且因為是概率性技能,運氣不好的話幾次攻擊無法減速,隻能白白的浪費機會,所以辛雲天將瞄準射擊替換下來,換上了眩暈射擊,也保證了戰鬥的持續性。

    寬闊的大廳內,辛雲天輕鬆的遊走著,盡量不讓毒液噴射到自己身上,疾跑藥劑、翻滾亂射以及快速後撤,所有能用的技能都用上了。

    一波波的飛龍被殺死,很快,就隻剩下最後一波怪物了。

    辛雲天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瞄了一眼被他打開來的榜單,第一名的洛雲長風還是停留在49層。他冷笑起來:“如果出現一次毒液噴射,那我就贏了,老天保佑,運氣好好,阿門。”

    他端起手中的步槍,瞄準了龍蛋。

    他的手很穩,畢竟有了這麽多年的經驗,不可能因為緊張而顫抖,但是他的精神力也無比的集中,都集中在這一槍上。但就在他扣下扳機的同時,一陣刺耳的聲音嗡鳴聲傳入他的耳中。

    砰!

    子彈飛出,龍蛋中飛出一頭精英。

    辛雲天臉色糾結的看著那群向著自己撲過來的怪物,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