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陸小風詫異道,“現在的價格才1:15,會漲到這麽多?”

    “當然會。”辛雲天冷笑道,“現在是那些工作室在打壓價格,想要多收一點貨而已,他們也看出苗頭來了,接下來肯定會有一波瘋漲。這個時候還沒到最低,但也差不多了,你也去收點,但是動作一定要快,也就這兩天的事情,很快這價格就得上去。”

    陸小風沉吟道:“我們工作室這一塊手頭還有三萬多資金,全部收購?”

    “收個兩萬多吧,剩下的以防不時之需。”

    “好嘞。”

    “對了,你自己也可以去收點。”

    “哈哈,我懂得,你要麽?”

    辛雲天想了想,他手頭的資金不是很多,也就上次問陸小風借的錢還剩下來幾萬塊,留下一萬做生活費以及小君的學費,還有錢可以拿出來,他沉吟道:“給我收三萬吧,我一會兒把錢打給你。”

    辛雲天自己去收當然也可以,但是以工作室去收效果會更好,而且也不用擔心上當受騙,畢竟工作室有自己的渠道。

    “喲嗬,你倒是挺狠的嘛。”陸小風玩笑道,“那我也投點錢進去。”

    “沒事,現在投進去了,當漲到1:25的時候,就立刻出手,別遲疑,這玩意其實跟炒股票差不多的,真正在做的炒作價格的就是那幾個大公會還有那些有實力有背景的工作室,他們的時機看得很準,所以一定要搶在他們之前拋貨。”

    兩人聊了一會兒,辛雲天又將需要融合的彈藥、箭矢融合完畢,交給陸小風讓他在明天九點上貨出售,他自己則是下線休息去了。

    下線之前,他心中閃過一絲猶豫,要不要將潘多拉之盒賣掉呢?但是這個念頭隻是一閃而逝,很快就被他自己給否決了,現在出現神器,或許價格會買到十萬、二十萬,但這差不多也是極限了,畢竟隻是一個殘破的核心而不是真正的神器,殺雞取卵的事情不能做。

    第二天,辛雲天上線的時候比往常晚了點,一上線他就收到了一連串的郵箱提示,粗略的一看,幾乎有五十多封信。

    “我擦!”辛雲天跑到郵箱附近打開一看,這些郵件清一色都是神槍手和遊俠發送過來的,基本上都是求加好友,求購減速彈藥和箭矢,有些家夥甚至都發了定金、發了已經製作好的箭矢過來,隻要辛雲天將屬性附加上去,然後按照付款取信的方式郵寄回去。

    這幫家夥,太瘋狂了。

    辛雲天無語的看著這麽多的郵箱,就這麽一小會兒,又有一封新郵件到達。

    他連忙在郵箱處設置了一下隻接受好友的郵件,然後才一份份郵件篩選過來,人家的需求都這麽迫切了,他也不好意思不幫忙啊,不過,那些求加好友、商談價格的,他一律刪除了,價格這東西沒什麽好說的,他也不打算長期出售這個東西,一來融合屬性需要時間,二來物以稀為貴,減速彈藥的數量太多,價格肯定會往下跌,畢竟這玩意的價格擺在那裏,在神槍手、遊俠眼中,這就是奢侈品,沒人會一下子進貨很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