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眾人之前的分配,大寶、二寶、三寶因為兄弟的關係,心有靈犀,在一起練級可以發揮出最強的威力,辛雲天也就沒有讓他們中的任何一人來跟自己,他就和喬越溪兩人搭檔。

    雖然兩撥人的距離不遠,不過也不會影響到彼此之間的練級。

    一開始的時候,喬越溪這邊還能應付,但是隨著眾人的深入,這裏的怪物越來越多,尤其是一些會潛行的獵豹,常常會遊蕩過來,而喬越溪對這種潛行的怪物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感知能力。

    辛雲天也好、三寶也罷,他們對於叢林中的威脅有一種本能的感知,這是長久以來所練就的一種天賦,已經是一種潛意識了,甚至三寶他們能夠感知到十幾米外的潛行生物,並且精準的用弓箭撕開他們的身體,這一方麵,就算是辛雲天也自愧不如。

    可是喬越溪不同,她的操作很彪悍,但是就算潛行生物到了她的背後,她都茫然不知,除非對方發起攻擊。

    砰!

    正在拉怪的辛雲天忽然轉身,反手一槍落在了喬越溪身後兩米開外,一頭獵豹身上血花四濺,嗷嗷叫著將目標轉向辛雲天衝了過來。

    辛雲天無奈的看了一眼喬越溪,說道:“不是說女人擁有超越男人的第六感嗎,你的第六感呢?”

    喬越溪白了他一眼,說道:“女人的第六感是用在感覺自己的男人是否出軌、花心、偷情上的,對於戰鬥,女人沒有這個本能。再說了,我又沒有經過正規的訓練,怎麽能感覺到藏在陰影中的獵豹啊。”

    辛雲天笑著搖了搖頭,沒吭聲。

    他不說話,喬越溪倒是不依不饒了,說道:“你這什麽意思啊,看不起我啊?”

    辛雲天連忙道:“別,我哪能看不起你啊?你看你一個監察部部長,這麽大個官兒,我有什麽資格看不起你?”

    “別扯這個,你是不是看不起我水平菜啊?你信不信回頭我找葉無塵弄一個可以破潛行的道具來啊?”

    “嘿嘿,你別說,我還真不信?”辛雲天將獵豹解決掉,這才返身攻擊另一隻猛虎幼崽,一邊說道,“你這麽一個自律的監察部部長,怎麽可能會和公司的設計人員串通,我不信你會做這種事。”

    “切,不要用激將法,沒用。”

    “我可這沒用激將法,不過,如果你真的弄到了這樣的道具,順便也幫我弄一個唄。”

    喬越溪隨口問道:“你不知道哪裏能弄到這樣的東西?”

    辛雲天笑了一聲:“知道。”

    說著,他看了一眼明顯臉色有些變化的喬越溪,心中冷笑,這女人還是在試探自己啊。他慢悠悠的說道:“就在這蒼穹裏,肯定有這樣的道具,對不對?”

    喬越溪知道自己的心思被人看穿了,也不接這茬兒,過了好一會兒才說道:“要不你跟我說說,怎麽樣才能感覺到有潛行的怪物在靠近?”

    “你這是請教我呢,還是要拜我為師啊?”

    喬越溪冷笑一聲:“不說就算了。”

    “行行,跟你說吧。”

    辛雲天指了指遠處,說道:“你去那裏,那裏的獵豹幼崽最多,你在這樣的地方堅持十天,大概就能有所感覺了,當然,是要用心去戰鬥,不是說你往那裏一站,跟個機器人一樣的殺怪就行了,要用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