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台四周火光衝天,紅色的火焰將充滿黑暗氣氛的房間渲染的一片赤紅,滾滾的熱浪逼得幾人不斷後退。

    辛雲天招手讓眾人在他身邊集合,就站在暗門的附近不遠處。

    隨著亡靈的屍體漸漸被焚燒,一條條灰色的靈魂尖叫著從屍體中飛出來,細長的身體在空中扭曲著,逐漸沒入了頂部的一個灰黑色漩渦之中。有一些依然保持著人形的靈魂出現時,會對著辛雲天他們鞠躬道謝。

    “謝謝你們,讓我的靈魂得到解脫。”

    “沒有殺戮,我將前往天國。”

    辛雲天看著眾人迷惑的表情,說道:“這些是埋葬在暗色陵園中的屍體,他們的靈魂被黑暗力量捆縛在屍體內,無法解脫,這個和你們的副本任務應該是一致的吧?”

    幾人幹咳了一聲,互相看看,同時搖了搖頭。

    辛雲天瞪著他們:“你們都沒有接任務?”

    “沒有。”落花飛雪撇嘴道,“這些副本任務的獎勵不就是青銅、黑鐵裝備嘛,又沒什麽用,接了幹嘛。”

    辛雲天無語的道:“25級的普林頓莊園是青銅,那是因為25級的時候青銅裝備算是主流裝備,30級的時候是黑鐵裝備,那是因為30級的時候黑鐵裝備也是主流裝備,當然,35級的副本任務獎勵也是黑鐵裝備——月溪你別看我,其他城市有通關35級副本的了,雖然副本內容跟我們不一樣,不過裝備獎勵是一樣的。但是40級的時候獎勵是什麽,你們可以自己發揮你們的想象力。”

    “白銀裝備?”落花飛雪問道。

    辛雲天嘿嘿笑了兩聲:“我不知道,我猜應該是白銀裝備吧。”

    喬越溪看著他,私聊了一條信息:“我會去核實你說的這些東西,我覺得,應該要重啟對你的監測。”

    辛雲天嘿了一聲,這女人還會恐嚇人啊。他說道:“去吧去吧,我行得正、坐得端,不怕你們的監測。”

    喬越溪抿了抿嘴唇,目光看著空中的靈魂,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落花飛雪沉吟道:“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看來以後還是要做做副本任務的。”

    辛雲天說道:“每一個副本的副本任務可以獨立接取,但是我建議你們最好從第一步開始做,前麵的副本等級雖然低了點,已經沒有經驗了,但是因為任務又相關性,誰知道最後的獎勵會不會不一樣呢?很多遊戲都是這樣的,任務的連續性越強,完成度越高,最終的獎勵也就越好。”

    眾人點點頭,記下了這番話,狂龍戰魔看著漸漸變小的火焰,數十具屍骨已經燒得差不多了,他說道:“我們這樣,就能引那個隱藏BOSS出來?”

    “其實也不算是引BOSS出來,你們看好吧,馬上就會出現了。”

    辛雲天話音剛落,就聽到大廳內傳來一個悠悠的歎息聲,聲音在房間裏回蕩,似乎在他們的耳邊一樣。

    喬越溪和落花飛雪全身繃緊,這個聲音讓她們感覺到一陣毛骨悚然。光環王舔了舔嘴唇,幹巴巴的笑了起來:“這是拍恐怖片呢?”

    “來了。”辛雲天忽然說道,就在這時,就看到屍體中央,有一個靈魂漂浮起來,這個靈魂不是別人,正是剛才的亡靈巫師。

    他並沒有直接被天空中的漩渦吸進去,而是停滯在空中,向著眾人彎了彎腰,說道:“謝謝你們,尊敬的勇士們,你們的勇氣讓我得到了解脫,我曾是暗色小鎮的祭司,接受聖光的洗禮,為人們祈禱、賜予他們祝福,誰想到死亡之後我居然成為了一個邪惡的亡靈,而你們,讓我得到了解脫。但是事情還沒有結束,陵墓的下方有一個邪惡的存在——傑斯,他藏身於此已經很多年了,終於在數十年前進行了他的計劃,他開始用黑暗魔法控製我們這些死去的人,讓我們出現在暗色丘陵上負責搗亂,甚至連暗色墓園那裏都受到了影響。你們在暗色墓園已經殺死了傑斯,但是那隻是他的一個分身,即使是我們下層的陵墓中,也依然隻是他的一個分身,他真正的本體藏身於陵墓下方一個很深的墓坑中,你們沒有辦法到達那裏。但是我可以幫助你們,我的力量可以將他的分身和本體聯係在一起,當你們攻擊他的分身時,同樣也能對他的本體造成傷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