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飛雪的衝鋒,辛雲天的翻滾、丟炸彈、喝疾跑藥劑,所有的事情幾乎都在一刹那間同時發生,在他跑出去的同時,眾人那漏了一個節拍的心跳才恢複正常。

    他們都是高手,包括喬越溪、光環王在內,每一個人都是高手,但是他們自忖沒有辦法行雲流水般的做到剛才那一點,那哪是第一次下這個副本啊,那就好像已經演練過無數次一樣。

    辛雲天起身後,就看到亡骨傀儡手臂一揮對準了他,一團黑色的魔法光芒在手掌中凝聚,他連忙大喝:“治療我。”

    喬越溪翻了一個白眼,繼續攻擊。

    辛雲天一邊退,一邊暴喝:“喬越溪,你做什麽呢?”

    喬越溪冷冷的道:“繼續做一個暴力祭司該做的事情。”

    辛雲天快要淚崩了,在亡骨傀儡的死亡凋零落到身上的瞬間,他連忙喝下了一瓶生命藥水,雖然死亡凋零所造成的初傷害被生命藥水補充上去了,但是後續那一百多點一跳的傷害短時間內卻無法補充。

    他顧不得其他,苦著臉叫道:“喬大姐,我錯了,你丟個治療過來吧,完了之後要殺要剮悉聽尊便。”

    喬越溪看了看他,這才丟了一個恢複術給他。

    恢複術,有總比沒有好,起碼能夠支撐到生命藥水的冷卻時間結束。

    狂龍魔戰幾人麵麵相覷,都這個時候了,這兩人還有心思鬧騰啊,這是BOSS不是小怪,一旦暮辰這個‘遠程肉盾’死亡,接下來也不用打了,直接等死就是了。

    可是,偏偏這兩人都不是戰神盟的人,狂龍魔戰也沒辦法說什麽。

    好在,喬越溪雖然不怎麽給辛雲天治療,可畢竟還是顧全大局,也不會真的讓他陷入險境。等到戰鬥一結束,辛雲天衝上去就要找她的晦氣,不過看著那張美豔的臉龐,憋了半天的話到最後就變成了三個字:“打得好。”

    噗!

    喬越溪別的很辛苦,一路上看著辛雲天那狼狽的樣子她就很想笑,到最後,以為他要發飆了,沒想到居然一臉無奈的說了這麽一句話。

    一個不喜歡笑的人,要麽笑起來很難看,麵目僵硬猶如僵屍,要麽就是絕美動人。喬越溪明顯是屬於後者,她這一笑,頓時讓辛雲天的頭腦充血,心髒一陣狂跳,這女人笑起來也太漂亮了,那句話叫什麽來著,笑比褒姒,這一刻他就有這樣一個感覺。

    另一邊的狂龍魔戰、光環王,兩人都張大了嘴巴,狂龍魔戰還好一點,畢竟身份擺在那裏,什麽樣的女人沒見過?但是光環王就不堪了,這小子的嘴角分明就有口水一連串的往下掉。

    喬越溪察覺到自己的失態,連忙收斂笑容,瞪了辛雲天一眼:“看什麽看,有什麽好看的。”

    “有。”辛雲天無比實誠的說道,“有美女看。”

    說著,他微微一笑,回過神衝著狂龍魔戰和光環王說道:“好了,看夠了沒有,繼續戰鬥,我們可是要拿通關記錄的人,怎麽能被美色所迷呢?繼續繼續。”

    暗色陵園一共有三個明麵上的BOSS,第一個亡骨傀儡,就在進入陵園之後的大廳中,第二個亡靈巫師,就在另外一個墓穴中,想要找到他的話還要再穿過兩個類似大廳一樣的地方,殺死不少怪物,不過這些怪物就不是必須要殺的,隻要BOSS所在的房間內的小怪一個不留的殺光就可以。

    辛雲天他們用最短的時間到了亡靈巫師那一關,清完小怪後開始殺BOSS。這是一個遠程職業,普通攻擊就是黑暗係的魔法暗影箭,這個時候辛雲天再用遠程攻擊拉怪就不現實了,就算是他也沒有百分之一百的把握躲避這個BOSS的所有攻擊。而這個BOSS的普通攻擊就有三四百的傷害,隻要被命中兩下他就差不多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