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辛雲天並不陌生,在天域的一些特殊環境中,這是一種經常要用到的生存技巧,事實上不隻是攀岩,遊泳、滑雪、高空滑翔等等,都是一些非常實用的技巧,這些技巧掌握得越是熟練,逃跑的時候速度也就越快。

    甚至,因為蒼穹中擁有這樣的遊戲環境,很多攀岩、滑雪的愛好者特意買了遊戲頭盔進入遊戲,來體驗不同凡響的感覺,刺激而且沒有生命危險。

    辛雲天雖然是攀岩好手,攀岩的速度也很快,但畢竟比不上平地可以躲閃,人在懸崖壁上依然成為了對方遠程職業的靶子。好在最先趕到的是阿東哥的這一個小隊,一共就三個遠程職業,神槍手、遊俠還有一個祭司,祭司就不用說了,完全的神聖祭司毫無攻擊力,至於另外兩人雖然能夠攻擊到他,但是攻擊力有限、命中率也不高,根本沒辦法秒殺辛雲天。

    辛雲天用可以恢複400點生命值的中級生命藥水頂住了血條,費盡心力爬到了三十多米高的地方,這裏有一塊凸出來的小平台,僅僅隻能站一個人,但已經足夠了,他在這裏站穩腳跟,小心翼翼的回過頭,盯著下方的阿東哥,冷笑起來:“這下輪到你了。”

    遠處的神槍手和遊俠繼續用火力壓製,但是超出了三十米,他們的命中率變得更低,傷害也很低,辛雲天隻要適當的補充生命值,其他時候可以完全無視這些攻擊。他的身體微微彈出,舉起步槍瞄準了阿東哥的腦袋扣下扳機,砰!

    -149、-153!

    辛雲天看著連射命中後跳出來的傷害,傷害不低,但是阿東哥的血條隻有下降了三分之一左右,也就是說,這家夥的生命值有九百左右,這是一個血牛,他將大部分的屬性點加到了耐力上。

    不過沒關係,辛雲天已經打開了急速射擊,一下一下的攻擊著阿東哥,又兩次攻擊過後,阿東哥撐不住了,三分之一的生命值,一個暴擊就得掛。他咬著牙,一手抓著石塊另一隻手拿出了一瓶生命藥水準備喝藥。

    “嘿嘿!”辛雲天等的就是這一刻,步槍瞄準了阿東哥的另一隻手,砰,子彈化作一道光束穿透了他的手背,濺起片片血水。

    手背並非要害,攻擊這個地方出現暴擊的幾率是最低的,但是辛雲天追求的不是暴擊,而是這一次攻擊給阿東哥帶來的疼痛。手背被子彈命中,一陣短暫的刺痛傳來,阿東哥下意識的縮了一下手背,等到手縮回來的時候他意識到不妙,身體開始下落。

    “暮辰,你真陰險。”阿東哥連生命藥水都顧不上喝,一邊大叫,一邊伸手去抓那一塊凹凸出來的石頭,但是倉促之下根本就抓不住,身體已經開始向下摔出去。

    好在阿東哥爬得不高,也就兩米多,這一摔當然摔不死他,不過沒有喝到生命藥水,他現在的生命值依然隻有兩百出頭,隻要再一次暴擊,就能殺了他。

    可惜就在辛雲天重新瞄準的時候,阿東哥的身上泛起了一道金色的光芒,祭司的治療術終於趕上了。

    “唉!”辛雲天歎了口氣,有一個祭司在,想要秒殺這家夥可不容易,他將目標改成了正在繼續往上爬的劍士。

    同為近戰職業,劍士的防禦、生命值和戰士都沒得比的,這個劍士也就六百多的生命值,被辛雲天攻擊兩次後,他就忙不迭的叫道:“祭司,治療啊,靠,這家夥的攻擊力真變態。”

    辛雲天悠悠的瞄準他,一槍、一槍的攻擊,治療術治療了,生命藥水喝下去了,血線暫時穩住了,但是隻要辛雲天一槍下去,他的生命值就會下降四分之一左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