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離開房間來到客廳,就聽到周慕青那邊的房門也打開了,她看到辛雲天就說道:“你跑那麽快做什麽啊?”

    辛雲天鬱悶道:“差點被洛雲長風害死。”

    “怎麽了?”周慕青臉色有些不滿的道,“你是不是對他有偏見啊,我總覺得你和他之間好像有很多的矛盾一樣。”

    辛雲天冷笑道:“怎麽會是偏見啊?你知道剛才在寶庫裏發生了什麽嗎,這家夥和我一起進入最終的大廳,他不跟我比速度,一上來就給了我一箭,然後就在那跟我打,好不容易殺了他一次吧,他用複活卷軸複活了,然後一邊說不跟我打了,他願意退出,一邊還用魔法卷軸偷襲我。”

    周慕青驚喜的道:“啊,難怪他剛才說碰到一個棘手的家夥,最後的寶物被搶走了,原來他說的人就是你啊,你拿到了最終的寶物嗎?”

    辛雲天一愣:“你們還不知道?”

    周慕青搖搖頭:“不知道啊,他沒說啊。”

    辛雲天覺得有些奇怪:“咦,奇怪了,我還以為這家夥會落井下石呢,那剛才我下線的時候他說什麽了?”

    “也沒說什麽啊,就問你收獲了什麽東西啊。”

    “沒說是最終的獎勵?”

    “沒說哦。”

    辛雲天抓了抓腦袋,難道出現幻聽了?

    他從冰箱裏拿了一罐可樂,向周慕青晃了晃,後者搖了搖頭不要,他便自己打開喝了兩口,說道:“那我還真是冤枉他了,不過,之前我說的都是真的,這家夥一上來就攻擊,而且還卑鄙的偷襲,說什麽教我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真扯淡,我還用得著他教?”

    “好啦好啦,你最牛,去衝個澡然後趕緊睡覺。小君可是吩咐過我,要盯著你的哦。”一邊說著,周慕青拿下了辛雲天手中的飲料,將他扶著走向浴室,一切都是這麽自然。

    辛雲天咧嘴笑了起來,這種感覺可真不錯。他說道:“我這算不算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我總覺得今天我的運氣好的不得了,簡直就是幸運女神在眷顧著我啊。”

    “因為我在保護你嘛。”周慕青咯咯嬌笑道。

    “咦,你什麽時候成了我女神了?”

    “難道不是嗎?”周慕青瞪了他一眼,眼中殺氣淩然,好像在說,你敢否認試試?

    辛雲天哈哈笑道:“是是,你就是我的女神。喂,女神,你要留下來幫我搓背嗎?”

    “啊,我才不呢,閃咯,你自己洗澡吧。”周慕青連忙退出了浴室,雖然辛雲天受傷,不過還不到那種要人幫忙洗澡的地步,倒是前幾天,他沒辦法洗澡的時候都是由周慕青和楚曉君擦拭身體的,那種手指在皮膚上劃過的觸感,他到現在還回味不舍。

    洗完澡,周慕青還沒有回房,而是在外麵等著,似乎是怕辛雲天出意外,不過當辛雲天問的時候,她是堅決不會承認的。

    回到房間,辛雲天躺在床上,幽幽的歎了口氣。

    他不是傻子,他能明顯感覺到周慕青這幾天對他的好感,他相信隻要自己抓把勁,應該能夠很輕易的將她拿下,但是他生怕周慕青對他隻是一種感激而不是愛情,同時也不知道應該怎麽處理和小君之間的關係。

    第二天,除了休息之外,辛雲天依然是在遊戲裏度過。因為之前下線倉促,返回遊戲的時候他依然在那個廢墟中,不過因為有了迅猛獵鷹步槍,他已經沒必要再在這個地方練級了,提升了二十點以上的攻擊力,他完全可以單挑33、34甚至更高一級的怪物,而且,他心目中已經有了練級點的選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