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慕青的聲音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辛雲天就更是驚訝了,她怎麽也在這裏?再看看周慕青身後的兩人,他又鬱悶了,這兩個家夥屬狗的嗎?人家走到哪裏他們就跟到哪裏。

    不過,她說的厚臉皮是什麽意思,難道以為自己在叫喬越溪仙女姐姐?

    算了算了,懶得解釋。

    辛雲天擠出了一臉笑容:“班長大人,你怎麽在這裏?不用介紹了吧,月溪,你見過的。”

    “你好!”周慕青從容的和喬越溪點頭致意,微微一笑,然後目光就落到辛雲天的身上,人也已經走到他身邊坐下,很自然的道,“你怎麽還在線上啊,不知道我們要等你吃飯的啊?小君讓我提醒你,一會兒早點下線,自己把飯菜熱一下。”

    辛雲天皺了皺眉,疑惑的看著周慕青,這女人是什麽意思啊,現在還沒到吃晚飯的時候啊,一般晚上六點鍾開飯,現在才五點半,就算要提前下線,也該五點五十分左右下線呢。

    但是這還沒完,周慕青又說道:“對了,一會兒下線後把東西收拾一下吧,明天就要搬家了,別到時候太倉促。”

    辛雲天就更奇怪了,這種事情哪要你操心啊。

    趙子林和盧俊橈兩人不動聲色的坐在一邊,但是心裏已經心痛的要死,尼瑪,這就是同居的節奏啊,趙子林還好一點,看到一邊容貌、氣質都不下於周慕青甚至猶有過之的喬越溪,心癢難耐,已經開始和她攀談起來。但是盧俊橈是對周慕青情根深種,心中除了痛,嫉妒就好像鐵爪一樣瘋狂的撓動著他的心,他恨不得現在就將辛雲天大卸八塊。

    喬越溪有一搭沒一搭的和趙子林聊著天,但是目光始終落在周慕青和辛雲天那邊,聽著周慕青的話,她忽然說道:“你們倆住在一起?”

    周慕青臉色微紅,說道:“沒有的事,隻是借助,算是和她表妹住一起,而且也要監督這個家夥。”

    “是啊是啊,你是大班長,你要負責監督我,但是我都休學了,你還要監督什麽啊。”辛雲天故意這麽說道,他知道周慕青的監督是什麽意思,不讓她把小君給吃了唄,但是這話他不能說,周慕青也不能說,所以他就故意用休學來說事。

    周慕青說道:“你知道我什麽意思。”

    “我不知道啊。”辛雲天轉過半個身子跟她麵對麵,奇怪道:“我就覺得奇了怪了,你跟我說這些話做什麽?”

    周慕青氣呼呼的道:“你什麽意思啊,我好意提醒你,你就這態度啊?”

    “得了,我的事我自己心裏有數,你啊,也別在我麵前假惺惺的,去陪你的親親學長去吧。”

    “什、什麽東西啊,辛雲天,你能不能說的再難聽一點?”周慕青氣的肺都要炸了,自己在這裏和其他女人說說笑笑的,居然還有臉來損自己,她狠狠地瞪著辛雲天,怒道,“好,這話是你說的,我這就去找洛雲長風。”

    隨即她又衝著盧俊橈和趙子林說道:“你們別跟著我,我走了。”說罷,她果然徑直離開了旅館,盧俊橈一看,哪能不跟啊,這可是一個乘虛而入的大好機會啊,他連忙跟在後麵走了出去。

    辛雲天鬱悶不已,尼瑪的,怎麽沒說幾句又吵起來了?

    他有些煩躁的看著趙子林,說道:“趙同學,你怎麽不跟著一起去啊?”

    趙子林喝了一口自己帶過來的酒,灑然一笑:“我這兒喝的不是酒,是醋啊,濃濃的一股子酸味。”

    “咳。”辛雲天訕笑一聲,以為趙子林說的是他自己。

    趙子林笑道:“我跟上去也沒有用啊,雖然我對班長很有好感,不過她總是嫌我和盧俊橈太麻煩,不知道趕了我們多少次。我呢,其實也想就這麽算了,凡是講究一個緣分嘛,班長不喜歡我,我也沒辦法逼她喜歡不是?不過看盧俊橈在那裏死纏爛打,嘿嘿,你知道我和他的啦,我們兩個算是處於競爭對手,我要是就這麽放棄了,豈不是太沒麵子?所以也就跟著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