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上風流想了想,打開副本記錄排行榜看了下,自言自語道:“不會這麽巧吧?”他看向了飛機頭,說道,“那幾個人叫什麽名字?”

    飛機頭搖了搖頭,說道:“不知道,老大,怎麽了?”

    “我懷疑這人是暮辰還有他的幾個朋友,有意思,我來找找他。”

    飛機頭傻眼了,兩隻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無上風流,暮辰?就是那個最近幾天名氣很火的那個暮辰?聽說手上有一件道具可以給裝備附加屬性,還有靠著這件裝備發家致富登上了財富榜,而且還是戰神盟、洛雲公會力邀的對象,他剛才說的話還真不是吹牛的。

    飛機頭看著無上風流,咕咚吞了一口口水,兩條腿都開始打顫了,剛才在公會裏找援兵的時候,他是添油加醋、加醋添油的說了一番,基本上可以說是顛倒是非黑白,他心中害怕啊,如果老大找到暮辰,雙方那麽一合計,知道自己說話,那豈不是吃不了兜著走?

    不一會兒,無上風流看了一眼飛機頭,笑道:“這麽緊張做什麽?放心吧,暮辰關閉了私聊。”

    “喔!”飛機頭輕輕的鬆了一口氣,但隨即就感覺不對,看到無上風流的眼神,知道已經被他識破,臉色頓時一片慘白,結結巴巴的說道,“老、老大、對不起,我錯了。”

    無上風流摟住了他的肩膀,說道:“好了,不用這麽緊張,你的脾氣我能不知道?十成裏麵打個對折,再晾去三成水分,差不多就是實話了。”

    旁邊一個小巧玲瓏的女孩子捂著嘴咯咯直笑:“那豈不是十句裏麵才兩句真的?”

    “兩句?頂多兩句。”無上風流調侃道,鬆開手比,一腳踢在飛機屁股上,笑罵道:“滾去練級吧。”

    女孩子歪著腦袋看著飛機頭的背影,奇怪道:“那為什麽你不懲罰他呢?”

    無上風流傲然道:“一個成功男人的身邊,總要有那麽兩個溜須拍馬的奴才,有兩個中心可靠的手下,還有兩個紅顏知己。”

    女孩子眨了眨眼睛,俏皮道:“不需要兩個好基友嗎?”

    無上風流愉快的笑道:“小茹,你會跟我開玩笑,這是一個好的開始。”說著,他深情款款的看著身邊的女孩子,柔聲道:“隻要有你在我身邊,哪怕沒有任何的紅顏知己,哪怕沒有任何手下,哪怕隻是變成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我也願意。”

    女孩甜甜的笑了起來,她喜歡這樣的情話,總能讓人覺得心裏暖暖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麽,她莫名其妙的想到了那個有些木訥的大男孩,很善良,可是不會說話,不懂得浪漫,隻知道去網吧當什麽破網管,沒有一點追求。

    那樣的生活,可不是我要的生活啊。

    女孩抬起頭,看著無上風流的眼睛,一點點的心動化作甜蜜,融入心中。

    辛雲天不知道自己離開之後發生了什麽事,他和喬越溪確認風易天下的人並沒有追過來,這才說道:“去暗色丘陵會和吧,這個地方呆不下去了。”

    眾人一片沉默,隻有二寶嘟嘟囔囔的還在抱怨沒有殺死那個騎士,辛雲天連忙安慰他以後還有機會,開始尋找會和的地點。

    暗色丘陵的怪物等級為28-30級以上,辛雲天他們要是單挑的話或許有些吃力,但是當他們聯手的時候,這些怪物的難度就變得小兒科了,尤其是現在辛雲天的屬性點都已經加上去了,攻擊力憑空提升了四十點,原本有些捉肘見襟的傷害一下變得可觀起來,甚至已經超過了三寶。畢竟他的破滅之火銃雖然是19級白銀器,但人家好歹也是五星武器呢,不說用到30級吧,起碼能夠用到27、28用不著換武器,到了那個等級,換上黑鐵武器應該也不是什麽難事,再融合一下屬性,這件破滅之火銃就能下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