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麽辦?

    辛雲天微微垂著腦袋,看起來好像很頹廢的樣子,似乎又有點生氣。

    他的確很生氣,洛雲長風這個混蛋,一見到他就覺得他很討厭,現在一看,果然是個王八蛋,這一刀子捅得太隱晦了,但是命中要害。

    或許,自己想多了?

    辛雲天也這麽想過,但是很快就否定了這個概念,沒有什麽證據、沒有什麽理由,就是一種本能的沒有好感。反正這個帥氣、英俊的洛雲長風,溫文爾雅的學長,在他眼裏就是這麽討厭,看起來一切都像是假的一樣。

    拖延戰術,看來隻能拖了。

    辛雲天抬起頭看向洛雲長風那邊,露出了誠懇的笑容:“兄弟們,我倒是想給你們融合裝備,不過我實在是耽擱不起了,我的身上有雙倍經驗呢,這麽耗下去,我的損失就太大了。”說著他直接打開了稱號——新手村的英雄。

    “哇,新手村的英雄啊。”

    “我擦,這個稱號據說很難得到的,要殺死新手村的兩個稀有精英,然後再完成一個什麽任務才能得到的啊。”

    “他怎麽會有這樣的稱號?”

    洛雲公會的一行人語氣中又酸又妒,表情也是羨慕、嫉妒的居多。尤其是盧俊橈,看著辛雲天頭頂的那個稱號,似乎要將他一口生吞了一樣,他心中充滿了嫉妒,辛雲天怎麽可能擁有這樣的稱號?這是高手才能獲得的英雄稱號啊,不論是新手村或是其他什麽地方,隻有真正的高手才有可能得到這樣的稱號。

    盧俊橈看了一眼周慕青,他很想知道周慕青心裏在想什麽,果然,他看到周慕青的嘴角帶著淺淺的笑意,眼神之中充滿了驚訝、喜悅,還有一種淡淡的崇拜。

    崇拜!

    她居然崇拜這個臭小子?

    盧俊橈覺得好不可思議:她怎麽會崇拜這樣一個窮小子?不,她會崇拜他,這沒什麽不正常,他們都已經住在一起了,她早就已經被辛雲天在床上幹爽了吧?

    想到這裏,盧俊橈的眼中發出了瘋狂的妒火,她看著周慕青的半側臉龐,腦海裏不由自主的浮現出她赤身裸體躺在床上的樣子,呼吸也變得急促起來:“這個臭婊子,平時看起來高傲、清純,實際上和其他女人也沒什麽兩樣,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在床上伺候我,不不不,這也太便宜你了,我還要叫一群兄弟一起來好好地爽個夠。”

    猛然間,若有所查的周慕青回頭看了一眼,盧俊橈連忙收攝心神,露出了一個與平時沒什麽差別的微笑。

    他的表情雖然變得快,但是周慕青還是看到了他眼中的嫉妒,心中微微一動,便明白他這是在妒忌辛雲天,她心下高興,嫉妒了吧?平時你們都看不起他,但是今天,你們知道他是多麽厲害的吧。

    周慕青根本沒想過,盧俊橈的心中居然有那麽齷齪的心思。

    洛雲長風笑著說道:“沒想到學弟不僅僅運氣好,居然還是一個高手啊,失敬失敬。”

    這話聽著是讚揚,但是辛雲天怎麽聽怎麽不順耳,難道之前在你們心裏,自己就是一個隻有運氣的人?不過,這種場合,不宜和洛雲長風翻臉,尤其是他說的話讓人抓不到半點把柄,現在跟他翻臉隻會遭人恥笑。辛雲天嗬嗬笑了起來:“學長過獎了,我算什麽高手啊?學長才是呢,第一公會會長,現在已經是等級榜排名第三了,又是赤炎城第一遊俠,人還帥到掉渣,簡直就是所有女孩子的夢中情人啊。”說到這裏,他看了一眼周慕青,見她的眼睛睜水汪汪的看著自己,不由一陣心虛,連忙說道,“學長簡直就是我們的榜樣啊,是不是,兄弟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