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小風將晚飯安排在市區的一家餐廳,說不上多高檔,但環境優雅,格調還算不錯,比較適合朋友小聚。到場的除了陸小風、辛雲天三人之外,還有秦雷。

    第一眼看到這個高高瘦瘦的大男生,辛雲天有一種比較奇特的感覺,上一次見麵,他把人家揍了個鼻青臉腫,但是這倔脾氣愣是不肯答應他的條件,沒轍啊,他就隻能放棄了。但是這一次,他們似乎有要成為朋友的節奏。

    秦雷看起來有些局促,跟楚曉君打招呼的時候點了點頭,支支吾吾的道:“你、你好。”

    “你好!”楚曉君抿嘴微笑,這樣的大男生就跟學校裏麵的那些書呆子一樣,有些內向、有些害羞,她可以輕鬆的應付。

    陸小風看著秦雷,嘿嘿笑了兩聲,這小子有些不對勁啊,平時也沒見他這麽害羞啊,難道是對楚曉君一見鍾情了?他拍了拍辛雲天的手臂,說道:“看出來沒有,這小子對你表妹有興趣。”

    “哦。”辛雲天說了一聲,沒有流露出異常的情緒。

    但是心裏,已經翻江倒海了,秦雷喜歡楚曉君?開什麽玩笑,這種狀態一定要扼殺在萌芽狀態,這家夥不是對女人不感興趣,隻會無休止的鍛造麽,居然也有春心蕩漾的時候啊。

    他無語的搖了搖頭,必須要讓他離小君遠一點。

    但事與願違。

    陸小風說道:“吃過飯我們就去看看你們的新家,不要抱很大的希望,不是什麽高檔小區,但也有起碼的物業,環境也算不錯,附近也有一個大型的生活廣場,還是很方便的。最重要的是。”他伸出手指指了指秦雷和辛雲天,笑道,“你們就在同一幢樓。”

    辛雲天雙眼一翻,尼瑪,這下有意思了!

    秦雷笑了起來:“那以後我們就很近了。”

    陸小風打趣道:“或許你可以上去蹭飯,你一個男孩子,肯定不會做飯吧?”

    “我……會的。”

    陸小風拍了拍額頭,歎道:“真是一個老實孩子。”

    吃過晚飯,一行人去了一趟新城小區,正如陸小風所說,這裏不是最熱門的地段,但是環境不錯,小區也不算舊,物業相對來說也算挺靠譜的,還有就是這裏距離一個小公園沒多少路,符合辛雲天現在早起鍛煉的習慣。

    秦雷的隻是一個小戶型,僅有50多平方,不過所有東西一應俱全。至於辛雲天他們的房間,雖然在同一幢樓,但卻不是同一個單元,戶型也完全不一樣,是一個120多平方的中大戶型,有三個房間,符合了辛雲天的要求,雖然從整體布局來看每一個房間都顯得有些狹小,不過對於要求不高的辛雲天來說,這已經完全足夠了,有一張床,總比睡沙發要好吧,而且這裏也比已經有將近二十年房齡的老宅要好得多。

    臨走的時候,陸小風抓住了一個和辛雲天單獨相處的機會,說道:“小天,我覺得你今天好像不太高興,房子不滿意?”

    “房子很滿意,但是我沒想到秦雷也會住在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