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和周慕青等人不歡而散,他又點了一杯酒,跟陸小風碰了一下喝下去。

    陸小風一臉賤笑道:“小天,有啥不開心的,說出來讓哥樂嗬樂嗬嘛。”

    辛雲天鄙視的道:“你都見到了還問啊,女神喜歡高富帥,多麽痛的領悟啊,虧我還想過屌絲的逆襲呢。”

    陸小風搖了搖頭,說道:“你小子別蒙我了,為什麽這麽對她?你和洛雲長風是校友,他來邀請你加入公會也很正常,她不過是一個中間人,你沒必要這麽冷漠,更何況,我和洛雲長風之間不過是一點小矛盾,說開了也就完了,沒啥好計較的,大男人連這點都放不開麽?”

    辛雲天揉了揉腦袋:“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麽,見了她身後那兩個跟屁蟲我就煩,你別看她現在跟我住在一起,但是平時沒啥交流,就是各玩各的遊戲,我也搞不懂她在想些什麽。”

    “有種妹子,叫傲嬌啊。”陸小風一臉過來人的樣子,拍了拍辛雲天的肩膀,“對女人啊,不能太寵但也不能太躁,文火慢燉才是好味道,你剛才就急了點。”

    辛雲天搖了搖頭,沒承認但也沒否認,他說道:“得了,不說這事兒了,接下來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忙。”

    “放心吧,我會照你說的做,你說的總不會錯的。”

    辛雲天正要開口,忽然收到了一條消息,來自於落花飛雪。

    “暮辰,你在哪?”

    “燃燒酒館,怎麽?”

    “我跟狂龍說了,他不同意。”

    辛雲天皺眉,狂龍魔戰會不同意?他努力的回憶當初戰神盟是如何建立公會的,到底第一任會長是狂龍魔戰還是其他人,但是這麽久遠的事情他早就已經忘得一幹二淨了,而且又不是什麽重要的事。當時戰神盟對他來說,就是一座大山,隻能仰望。

    但是這一次狂龍魔戰卻明確的拒絕提前建立公會,為什麽?

    他發了消息給落花飛雪,但是落花飛雪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個所以然,然後說道:“還有關於收購裝備的事情,他已經下令我們公會不再需求你們風雲工作室出產的青銅、黑鐵裝備,不過我們團隊還是需要的。”

    說這話的時候,落花飛雪有些沒有底氣。

    辛雲天心一直往下沉,狂龍魔戰,這是什麽意思?他連忙跟落花飛雪道:“落花大姐,你也別和狂龍魔戰慪氣,他既然下了禁令,你就遵守好了,反正你和孤傲高手的裝備我會免費給你們融合的,別到時候別他發現了降職處分。”

    “哼,他敢。”落花飛雪哼哼著說道。

    辛雲天抬頭看了一眼陸小風,說道:“戰神盟那邊取消訂單了,看來我們有更多的裝備可以積壓起來。”

    不了,陸小風抬頭看了他一眼,說道:“情況不容樂觀啊,我這邊收到了幾家公會的消息,他們對我們風雲工作室的裝備表示沒有任何興趣,嘿,說這種低端裝備根本沒什麽用處,他媽的,當初不知道是誰求爺爺告奶奶的找我要裝備來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