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雲天從古跡中出來後,第一時間返回了赤土荒地。他給落花飛雪發了一條消息過去,告訴她古跡已經沒有了,隨後又給之前和他一起合作的遊俠發了條消息,將那件加敏捷的皮甲放了上去,說道:“其他東西沒有,這件皮甲給你吧。”

    “你拿到什麽了?”遊俠也沒急著要,反而反問道。

    辛雲天說道:“我什麽都沒撈到,一把黃金弓被人拿去了,其他的裝備都不適合我,讓其他人分了,剩下的這件黑鐵器屬性一般般,你要的話就給你好了。”

    “哈哈,那就謝了哈。”遊俠笑了笑,隨後又說道,“聽他們說,你在最後掌控了全局,撿到了所有裝備?那攛掇我們打起來,也是你的計劃?”

    辛雲天皺了皺眉,這家夥問題還真多啊。他笑了一下說道:“這個不能怪我啊,他們自己打起來了而已,好啦,東西一會兒從郵箱發給你,我的名字,幫我保密吧。”他沒有加入魂之殤的隊伍,但卻和這個遊俠加了好友,所以知道他名字的就隻有這個遊俠。

    遊俠哈哈笑道:“那當然,我了解的,嘿嘿,大哥以後有什麽好處多關照一下小弟啊。”

    “嗬嗬,放心,我會的,這不黑鐵裝備馬上就郵寄給你了麽。”辛雲天撇了撇嘴,萍水相逢而已,誰來關照你啊?就算這件黑鐵裝備,也是為了堵住你的嘴而已。

    他倒是不怕洛雲公會的追殺,更不怕魂之殤等人的報複,他隻是不想讓周慕青他們給惦記上而已。

    但是,當辛雲天回城給遊俠郵寄完裝備後,就收到了一個好友驗證。

    “暮色青蔥?”辛雲天猶豫了一下,會是誰呢?是剛才隊伍裏的人嗎?他通過了好友驗證,發了一條消息過去,“你是?”

    “周慕青!”

    噗!辛雲天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一直將自己名字保密了這麽久的周慕青終於忍不住了嗎,但是為什麽是這個節骨眼上給自己來消息,他們不會知道了什麽吧?

    辛雲天有些心虛,但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說道:“喲,大班長,終於舍得把名字告訴我了?暮色青蔥,好名字啊,和我太般配了,我叫暮辰,你叫暮色青蔥,嘿嘿。”

    “我們在血染赤炎,你過來一下。”

    “你們?”

    “對,還有盧俊橈、趙子林他們。”

    辛雲天一聽她冷冷的語氣,就氣不打一處來,老子剛給了你一件黃金裝備,居然就對我這個態度?尼瑪的,女神了不起啊,他哈的冷笑了一聲,說道:“不好意思,我約了朋友,沒時間伺候你們這群大爺、小姐。”

    “辛雲天,你什麽意思啊?”周慕青莫名其妙,這家夥發哪門子神經啊。

    辛雲天有些煩躁,他揉了揉腦袋,說道:“沒什麽,有事就說,沒事就這樣吧。”

    “誰稀罕你啊,愛來不來。”周慕青狠狠地關閉了聊天係統,拿起麵前的酒杯狠狠地灌了兩口,然後重重的拍在了桌子上,一臉惱怒。

    盧俊橈等人關心道:“怎麽了?辛雲天怎麽說?”

    “別理那個混蛋。”

    “行行,我們不理他,我們喝我們的。”

    “對了,別說這事兒了,班長大人的黃金裝備還不能裝備上吧?我們不如早點去練級,等班長到了三十級,裝備上黃金裝備,然後登高一呼,哈哈,不知道有多少人願意來我們公會呢。”

    “對啊,就是這樣,班長大人當會長,俊橈和子林當副會長,哈哈,我們公會就這麽成型了,對了,公會叫什麽名字好呢?”

    “這得好好想想,霸氣一點的。”

    “不要,青春一點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